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好心痛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好心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好心痛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獨的夜晚,只嘗着孤獨的心情,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好心痛。 今夜,你是否會來夢中和我相會呢?願今夜夢中你牽着我的手,在那蒙蒙雨夜中漫步,有你在耳邊竊竊私語,傾訴相思的苦衷,思念一個人是苦澀的,而難以相見更是痛苦哪怕是短暫的相見,或者是面對面不言不語,哪怕是輕輕地拉拉你的手,那思念的相見也會是成為一種甜蜜和接觸,還有那永恆的記憶和故事。記得有人說過:“在人的生中,或許你能夠忘記與你同樂的人,但是,也許你不會忘記因為你而痛苦的人”。我想,你是怕傷害了我,可我對你的愛更濃更深了,那是因為我已經把你裝進了我的心裡了。雖然上天註定你我相遇遲到了很久,可我認了,儘管那些甜蜜和苦澀只能深深地融入心底,只能默默想你,我也認了,什麼都不說,只要看着你的眼睛,我什麼都會明白,什麼也都懂了,你說女孩子都像我這樣多愁傷感嗎?總是把心情和感情看的太重,我也承認自己活的太累,我固執的認為,人生的痛苦也好,歡樂也罷,只要曾經真心付出,哪怕是短暫的,也要珍惜,珍惜那瞬間的幸福。雖然,很多時候我徹夜難眠,在夜裡哭泣,但哭泣可以凈化靈魂,可以癒合心靈的創傷,可以使痛苦減退,使思念平靜,我流淚因為我痴情。愛上一個人是很不容易的,而愛上了,最怕是永遠的思念,即使祝福是真誠的,愛戀是永恆的,牽挂是肺腑的,而所有的這一切,也只默默的,用孤獨和眼淚承受。思念本身是一種痛苦;思念,就是讓人莫名其妙掉下眼淚的力量,更可怕的是,這思念是難以遇越的相見,儘管我知道愛你就像“夜”一樣,永遠不會見到陽光,可我還是說服不了自己不去想你,想你心痛如無形的手緊緊地揪着這顆柔弱的心,讓我傻傻的,痴痴的去想你。愛是無罪的,可我不想看到我愛的人,傷心難過,愛一個人也不是說非要跟誰在一起,而是只要每天看到她的笑容,看到她開心,快樂,我會感到無比的喜悅,也是我最大的願望。又夜了你是否在睡覺了,你是否在夢中看到了我呢?我在這雨天了,心淋濕了。我痛了。我滿臉沮喪,零亂的頭髮,我傷心的眼神。你是否為我心痛過?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好心痛
網友評論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好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