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回眸時,唯見一抹殘陽

回眸時,唯見一抹殘陽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天空還是灰色,早失去了曾經的蔚藍。於是,某一秒,我開始緬懷,那些瞬逝的種種。

  幸福來的太快,又走的太早。等不及我回首,又不容我挽留。就像一捧氣息,當你想擁有的時候,她早已悄然從指間滑落,煙消雲散消失不見。

  耳畔淺唱許嵩《如果當時》,淡淡的聲樂,淡的想要死掉,字眼卻爆發出最後的無力嘶吼。(為什麼你當時對我好,又為什麼現在變得冷淡了?…)

  也許,你我本來就不合適,在一起也只是一個滑稽的玩笑,我們只不過是串場的小丑。何必強求,何必挽留,又何必為此傷透了心?茫茫回憶的面前,我卻獨顯太微不足道。於是,我嫉妒他了。編織的太完美的夢,傾刻間支璃破碎,不留給我任何拼湊的餘地。許下的誓言搖身一變成了美麗的謊言,其中的痛,其中的失落,誰能感觸?

  生命中總是摻雜太多可望而不可即的風景,正如我意猶未盡想起的你。你的腳步未曾為我停留卻漸行漸遠,我卻還站在原點,離你心最近的地方,傻傻地等待。

  楓葉落盡,是個清秋。那時的別離,早已沒有了等候,不再眷戀。

  『回眸時,唯見一抹殘陽,獨自悲傷。』

  /夏.憶晚

  也許,根本就不會有回眸,因為,這是一個人的自作多情。

您正在瀏覽: 回眸時,唯見一抹殘陽
網友評論
回眸時,唯見一抹殘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