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海岸的那一邊,他是否知道我的無奈

海岸的那一邊,他是否知道我的無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海岸的那一邊,他是否知道我的無奈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的中國夢

  晚風搖曳着頭髮,今夜又是個不眠之夜。那邊的他是否也會像我一樣,閉上眼,滿是曾經的回憶。

  心越害怕越孤單,思緒越發越變凌亂。本說,會愛我,會戀我,會疼我,會娶我。我痴痴傻傻的信着,等着。

  僅僅因為一句話,笑着,想着,憧憬着。完全忘記了,我們尚那麼的年輕無知,未來的事情,又有誰可以掌握呢?沉醉在他的甜蜜中,忘乎自我。即使聽着閑言,品着碎語,仍舊相信着那無知的誓言。

  電話中,我依舊那麼的乖巧,那麼自然,但交談的人卻已不在。陌生的聲音打斷了我們的談話。陌生,是的,或許是因為我不想承認那聲音是最熟悉不過的吧。

  不懂輕重或許是我太過冷漠,有些話不曾說出過口。夜太冷,我抱着自己睡覺,回憶再一次出現在夢中。他並非風度翩翩,反而有一種對於我的依賴感。

  傷心的歌曲越聽越多,熟悉的街口也出現了絲絲的陌生。

  或許是我膽小吧,害怕,所以逃跑。雨下的那麼匆忙,人走的那麼不徹底,留下諸多的回憶。只有在受傷的時候,才可以舔舐着傷口,留下卑微的淚水,傷不疼,疼的只是記憶罷了。

  曾經的曾經,我不顧一切的陪着一些人幼稚,嘲笑因為情傷留下眼淚的人們,多愁善感,理所當然的接受着以為是屬於我的一切,漸漸地,隨着離開,慢慢蛻變着,那些年,我放下的理智,許下的誓言,都已留在了褪去的傷疤上,永遠的消失掉吧。

  向那些被傷過的人送上誠摯的抱歉,我或許會反悔曾經的一些誓言,抱歉我不能沉淪下去,我能送上的,也只有抱歉了。

您正在瀏覽: 海岸的那一邊,他是否知道我的無奈
網友評論
海岸的那一邊,他是否知道我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