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心你是否明白?

我的心你是否明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心你是否明白?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獨自一個人在空曠的野外徘徊,踟躕着不知該如何面對以後人生的歸宿。略帶微熱的風吹散了我一襲的長發,徐徐回望,燈火闌珊處,依舊沒有屬於我的風景。夜幕的來臨侵蝕了我心裡的那股相思,美好的回憶讓淚水不禁滄然滴落,頓感一個人憂傷的凄美。你絕然轉身的離別,讓今年的這個夏天充滿了孤寂和凄涼。我和你當初的相遇,如今已經變成了陌路,似乎我們的愛只是一場遊戲。可我對你一顆痴戀的心,你是否能夠明白?

  我只是一個素心若雪的女子,偶然和你的邂逅讓我此生為你手撫瑤琴,曼舞而歌。輕拈你的相片,看着你眉間的清愁,究竟是溫暖還是疼痛?是不舍還是依戀?思你如詩的記憶像只斷了線的風箏,是否已不在愛里飛翔?沒有你挺拔的英姿相伴,我該如何守候心靈情感的驛站?此刻,面對你離我而去的方向,好想用我的情思喚回我們當初最美的相遇,讓你再一次感受我對你痴情的眷戀。你知道嗎?想你,我如花的芳容已經淚流滿面。

  紅塵中有太多太多的煩惱,那些纏綿的情愫,那些悲涼的感傷,那些且濃且淡的恩怨,為什麼會在我的生活里出現?今天的這個夜晚,你還會想我嗎?隔着曾經的滄海,望穿雲雨的千山,我把相思系在冰涼的鍵盤,敲打着對你依戀的情懷。我多想把我的網址自動鏈接到你的屏幕上,讓我對你深深地思念穿過網絡的空間,展現在你的眼前,讓你能夠明白我對你相思的愛戀。親愛的,是不是沒有了你的相伴,我的世界就變得如此的寂寞?

  今夜,冷月如鉤,我就一直靜靜地在野外徘徊。曾經不止數次的問過自己,為什麼我一生中最憧憬的愛情神話,在我身邊總是若即若離的飄浮不定?為什麼我們之間的真愛,總是鹹鹹苦苦酸酸楚楚的煎熬着我脆弱的心?難道真的如書中所言紅顏多薄命嗎?可是,為什麼我又依然能清晰地默想起你的容顏?依然又能聽見你深情的情話在我耳畔縈繞?想起我們的約定,想起我們當初不離不棄的誓言,此時我卻是滿腔的心酸與悲痛!

  誰懂我心共一簾幽夢?誰解情思伴一生相許? 我在奈何橋畔相思盈袖,凄然守候你遲遲不至的歸期。尋你千里之外,夢你天涯海角,難道你那次絕然的轉身竟會成為我們凄美的離別?當江南山水景簇,秦淮兩岸香繞,你是否已不再留戀我似水的溫柔?曾經的最美,你是否還記得我的存在?回憶的片段里,哪一段才是不悔的追憶?我獨自承受着痛徹心扉的思念,把對你的相思遺忘在今夜的風中,而我的心你能夠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你是否明白?
網友評論
我的心你是否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