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知道我多麼愛你

知道我多麼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知道我多麼愛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到底是不是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呢?

  他走進我了生命,可我卻不能如此的愛他。他有女朋友,而且感情很好。我的加入會不會是破壞?我不想這樣,所以決定回家好好反醒一下,不要讓這份感情萌生。

  我回到了學校,我將告訴過去的自己,我會以一個新的自己出現。臨進校門時,回頭看了一眼,對自己說:“過去的一切都讓它過去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心裡想着:如果一地校門我見着的第一個人是他,那說明我們會有一個美好的將來,如果不是那我也會好好生活。結果一進校門我看見的第一個人是他……

  這也許就註定了我們會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看到他心裡很高興,也很害怕。

  我以為自己調整好了自己,過去的一切也就都過去了。我把我的日記本給他看了,讓他知道又有什麼呢,反正還是朋友嗎?我沒有去想他的感受,也不想去想,也害怕去想。

  他和婷婷(我的好朋友)不說話已有很長時間了,我見她心情不好,所以想以此來讓劉開心起來。我拜託他兩件事:1、和劉婷婷說話,2、不要在說髒話了。當然,他很容易的做到了第一件事。

  因為他我參加了越野賽,出去看路線時,所有的人都把我給忘記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後面,我委屈的哭了。

  出去春遊,集體去的,我很不開心,在爬山時,我真的好累好累。我好希望他能拉我一下,然而,他沒有幫我一下。很失望,更傷心。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在船上大聲的對他說:“對不起。”我算是好了吧。回來以後,他出去洗照片,打回來一個莫句奇妙的電話,我真的好擔心,一直到他回來,然後一句“沒事”,我才肯安心。

  我,他,婷婷,一起出去。他理髮。這樣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告訴他,我和她都喜歡他,他的反應呢?她氣走了,我和他找她,最後,我找到了。

  我說:“我如何將你忘記?”

  他說:“找個人來戀愛。”

  我們一起去玩遊戲,我留下了兩個銅板。

  我的越野賽號是50號。想讓他在我的號碼上寫上句鼓勵的話。

  “終點的等待”

  “這隻給你一個人。”他說。

  我不明白什麼意思,但我知道,我明天一定會好好的跑。

  陪我跑步的是兩個銅板,我堅持下來,我知道,這是精神上的動力。

  我將頭髮剪掉了,隨着一聲“我以為冬天是最美麗的季節”我的頭髮就下來了,接着音響里不停的放着“因為愛,所以愛”我的腦海里閃過的全都不得是他。

  給他買了一個棒棒糖。不清楚為什麼,會留着嗎?

  最近我看的出他的心情好差,他的唉聲嘆氣傳入我的耳朵讓我變得這般難過。像是沒有了思想的植物人,什麼事讓他這樣,我在擔心呀。

  文學社裡要開一個討論會,我把他叫去想要他放鬆,文學的海洋讓人會忘記一切現實。可是他覺得那裡更不舒服,我真的又做錯了嗎?也許我真的什麼都不能做了。

  如果我是讓他這樣的導火線,那我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

  想着想着他,然後他一下子就出現,好多次了,這種感覺好奇妙。

  我在鮑山給他寫了好多好多的話,可惜的是他看不到了,不過,不管怎樣他能真的開心就行了。我還在鞦韆上睡了一會兒。在回學校的路上,我們又看到了他和邢繁彬,我們又和他們一起回去了。這次一起玩的很開心。滑滑梯的時光很快樂。

  希望他真的好了,希望他真的開心,希望他不要在為那些不在意的事和人而在意了。

  因為滑滑梯的緣固,我全身疼。不過疼得是還開心。

  我燙着了手,由於心裡的難過,竟然感覺不到手的疼了。直到心變得平靜些,才發覺手是那樣的疼。我讓他和我們一走外出看手,李潔燙的應該比我厲害。他騎車帶我感覺挺好的,想象的出我有多開心,一路上我們的話很少很少,心卻很甜很甜,雖然手很疼很疼。回來的路上,他差一點把我給摔了。

  這是我第一次喝酒,或許因為他在我身邊,所以才敢喝的,我雖然很想喝的大醉,可是我不敢。肚子不餓,卻不停的吃。買了兩個球,我在上面寫上了一些字,把它給了他。

您正在瀏覽: 知道我多麼愛你
網友評論
知道我多麼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