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親,你是否知道

親,你是否知道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親,你是否知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親,你是否知道

  五月已經到來,你是否知道我的心現在在哪裡。

  六月也將來臨,你是否知道我的心已飛向何處。

  也許你已經徹底的將我忘記,也許你只是把我埋藏在心底,假如你已將我忘記我很高興,因為我無數次的傷害了你,讓本脆弱的你現在變得堅強起來了。假如你把我埋藏在心底我也很高興,因為你不在乎我騙你多少次,只在乎我是否將你忘記。

  黑色的五月將會給你來怎樣的回憶,我並不知道。我只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不停的徘徊在唯一的公園裡,也就是在那裡,讓我擁有了如此多的美好回憶。

  傷心的六月讓我現在感受着自己痛苦的記憶。你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回答你,你說我相信你,我卻狠狠地傷害着你。你的淚乾了,我的心痛了。我恨自己太殘忍了,我忍受不住了我想屈服,但自己卻不答應。因為自己想要的是的幸福是天長地久而不是曇花一現。自己再一次傷害了你妥協了自己。

  回想起,記憶里最真實的你卻讓自己想努力把你忘記,不是不愛你而是想要更完美的你,是自己的自私,是自己的無恥,更是自己記憶中難以忘記的一次,但你是否知道你的言行舉止你的音容相貌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雖想把你忘記但是大腦里的記憶恆始終不肯願意,自己對此也無能為力,只有狠狠地在心裡愛着你,與你的心保持同樣的心跳頻率,與你的思想保持同樣的高考警惕,你是否知道我身在蜀地心念豫,念豫更戀你你你。

  你是否知道拿起手機向上一按就是你的名字,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特殊的代號嗎?是你讓我看到的,是你讓我明白的,簡單的字母,複雜的情感,讓我愈陷愈深。

  如今的你是否歡笑,是否事事順暢,我不知曉,於是我忍不住再次拿起手機向上一按來到你的號碼前鼓起勇氣寫下心情,使出渾身力氣按下發送。當時的自己心猛烈的跳着,眼睛緊盯手機等了大概半小時,我收到了回信,Thank you當時的心靜了下來,不知你會這條短信時是何感受,大概沒有我這樣吧!而我只能是自作自受,你如今卻是我心中最大的愧疚。

  親,你是否知道我已不再想念你,因為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親,你是否知道
網友評論
親,你是否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