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分手——依然為你守候

分手——依然為你守候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仲夏的前夕依舊是那麼寒冷,坐在河邊望着河面上漸漸融化的冰雪,隱約間還能聽見啪——啪的聲音。第一次感覺原來等人也不是那麼的煩躁……

  等你……等你……等那個我曾經愛過的你,等那個讓我不再相信愛情的你,其實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是錯,我只記得那一封信我對你許下的諾言。

  幸福時候別來找我,帶着你的快樂和他繼續往前走,幸福走後請記得我我會緊握拳頭把那傷心都趕走……。

  我不知道該不該打擾你的平靜,我只知道你傷心了,我就要出現在你面前,哪怕你討厭我。我好累,真的好累好累……

  曾經我接到你的電話我會激動的全身顫抖,而今昔我接到你的電話我依舊在顫抖但那份顫抖不再屬於激動了,而是屬於害怕。

  在沒見面之前我想了很多很多話怎樣和你說,見面了,看着你憔悴無比的容顏,我愕然了,記憶中我們每次見面你都是這副神情。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還是作對了,其實我多想問你一聲最近還好嗎?一句不曖昧,但卻能夠彰顯出歲月流逝的話語,一句並沒有太多複雜的情感,但是卻能體現我以前有多麼愛你的問候!難以啟齒,雖然是溫柔,雖然我沒有任何目的,雖然我曾經那麼愛你……

  過去重要嗎?我經常用這句話問別人,然後我今天問我自己卻沒有答案,那些曾經甜蜜,美好,單純的過去不重要嗎?那些令人用淚水洗刷的過去重要嗎?

  其實我愛你,但那是曾經了,我多麼想在重新愛你一次,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當你再和我說“失去他我該怎麼辦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我曾經的感受,曾經我失去了那個深愛的你我又是怎樣度過這漫長的歲月

  似水年華,歲月無聲無息的在我們天真的面孔上留下了許許多多成熟的印記,哪些是快樂嗎?是悲傷嗎?是淚水堆積而來的嗎?都不是因為我們都在經理不一樣的經歷。

  數年如同彈指一揮間的悄然滑過,滄海桑田,記憶轉移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第一次四目相接,第一次凝視,第一次我對你說那三個字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驀然回首間我們都成別人的男朋友女朋友。

  你好嗎?我曾經的摯愛,這些年你過得好嗎,雖然我們早已失去了聯繫,但是我還很懷念我們的曾經,那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你好嗎?那昔日的戀人,還記得我們在一起靜靜的坐着一言不發的坐着嗎?那時候我在心中拚命的告訴自己這個女孩是我要用生命去守候的女孩。

  你好嗎?那年時的紅顏,還記得我們曾在一起的時候我對你說的承諾嗎?還記得我卸載紙上的誓言嗎?還記得嗎?幸福時候別來找我……

  你好嗎?久違的知己,記得我們年少時那些童真無邪嗎?還記得我單純的笑容嗎?永遠記住我的笑,因為我以後不會再笑的那麼開心……那麼無邪……那麼單純。

  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那就是祝福,聽起來很偉大,但是我做到了,曾經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是錯,但是時間證明了一切。也許這是我做過最偉大的一件事吧!

  太陽被烏雲擋住了,因為烏雲愛上了積雪,烏雲擋住太陽只為了讓她在他的視線里多存留一段時間,冰在日漸的融化着,記憶在時間的流逝中不斷的冰封着,也許多年以後我們會忘記對方的一切,忘記對方的好與壞。但是我請你記住我的笑容……

  多想……多想……多想再繼續唱一首昨日的童話,即使沒有一個音階是對的,即使唱出了也沒有昔日的戀人來聽。

  忘記該遺忘的,記住值得記憶的。

  你好嗎?多想問一句,公園還是以前那個公園,湖水依舊是以前那麼清澈,陽光依舊是那麼耀眼,寒風依舊是那麼刺骨,人亦是一樣的人,只是感情不對了,從前的景色是那麼的美,現在的公園卻是那麼的冰冷。

  夕陽,殘雪,朝朝暮暮。

  那些我們彼此相望的日子帶給我很多快樂。

  多麼美麗的景色,卻早已物是人非

  曾經,只是曾經而已。

  寂寞,只是寂寞而已。

  快樂,那只是年少時,痛苦早已是曾經。

  而今只留下無盡的嘆息。

  嘆息……

您正在瀏覽: 分手——依然為你守候
網友評論
分手——依然為你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