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情隨秋去,愛過無痕

情隨秋去,愛過無痕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當熟悉的身影,消失在最初邂逅的那片楓林,淚再一次無聲滑落。淚水擋住了視線,透過零亂的髮絲,看着這變幻莫測的世界,感覺自己像活在另一個虛幻的空間,而這僅有的空間也不再屬於自己!

  愛不再是我心靈的棲息地,曾經所有的幸福和甜蜜都已隨你遠去。愛已經枯萎,情已經被荒廢!閉上眼,淚如泉湧;睜開雙眼,彷彿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淚水肆意流淌,晶瑩的淚滴模糊了邂逅時的美麗。一樣是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攜手漫步在一地楓紅的田徑,構想着幸福生活的藍圖。夕陽拉長了雙影,落葉也為幸福的人兒翩翩起舞,獻出它今生最美的舞姿。秋風合著紅葉,彈奏着生命里最美的樂章!

  原以為,最初美麗的邂逅,是你我今生最浪漫的相遇、相愛和相守。在金色的季節,我收穫了人生最大的幸福。紅塵易變、滄海難守。再深的愛戀,終究逃不過時間的漂白。曾經海誓山盟的愛戀,轉眼間,誰也不再是誰的誰!曾經信誓旦旦的諾言,如今,卻是一把鋒利的刀劍,回憶牽引着誓言,把我捅得傷痕纍纍、體無完膚,錐心的疼痛讓我無法呼吸。

  一次次的眺望和回首,皆是無盡的黑暗與疼痛。除了祝福,我不只知還能給予什麼?彷彿,耳邊依舊回蕩着我們嬉戲時開懷、爽朗的笑聲。只是所有的相依相偎都已腿褪變成了沉重的嘆息和蒼涼的故事,所有的攙扶都已演譯成了顛沛流離的足跡。

  每到深夜,我像一隻受傷的貓,蜷縮在黑暗的角落,反覆舔舐着未曾風乾的痂。在遺忘中,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在傷痛中,習慣了以音樂為伴。憂傷的曲,是自己純粹情感的演繹;揪心的詞,是自己心底最真實的聲音。音樂承載着思緒,回望幸福的曾經。

  寂靜的夜,顯得如此深邃。憂傷的樂曲在冰冷的四壁回蕩,刺痛着心底最柔弱的那片禁地,當疼痛化成眼角的熱淚,才感覺到一絲絲溫度。音樂緩緩滲透冰冷的身體,冰封着支離破碎的心,曾經所以幸福的過往,在冰點凍結。一遍遍的播放,一遍遍的地聆聽,直到深夜,在麻木中睡去……

  人生有太多的東西值得去珍惜和厚愛,所以一定要善待自己!無論是怎樣的境地,我始終認為與你的邂逅,是我與生俱來的幸運!漫長的苦難歲月里,見識了太多的世態炎涼和人情冷暖,幸好還有一份真愛與情感供自己慢慢地咀嚼、回味……

  又是一季楓紅,彎腰屈膝,輕拾一枚楓紅,含淚深嗅楓紅最後一抹馨香。無數個季節的輪迴,依舊沖不淡心中那份念想。仰首問天,淚為誰而流?心裡真正放不下的又是什麼?是他,還是我們曾經幸福的過往?

  放眼望去,田徑深深,秋風吹落一地楓紅。奼紫嫣紅的楓林斑駁了誰的曾經,又渲染了誰的誓言。站在深秋的末端,抓一把秋色,摻一滴淚水,細細品着這季秋獨有的清涼與憂傷。秋風瑟瑟,落葉沙沙吟唱着生命最後的輓歌,似乎也在詮釋着愛與不愛、分分合合都是我們不能逃避的宿命。

  秋意漸濃,又是一個四季輪迴的年歲。回望曾經的誓言,猶如在空中輕舞的殘葉,隨風飛揚、隕落……最終化作紅塵中一粒無人知曉的塵埃!斜陽熏染着大地,塗抹着生命最後的一抹色彩!飛雁低鳴,翅膀奮力劃過無邊的天際,可雁鳴聲后卻了無痕迹!

您正在瀏覽: 情隨秋去,愛過無痕
網友評論
情隨秋去,愛過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