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心裡有個無法擁有的你

我心裡有個無法擁有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原本以為我可以做到再也不跟你聯繫,我做不到,再死皮厚臉地寫封信吧!已經無所謂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了,那天晚上我故作平靜,想看淡這一份感情,其實我愛不愛你,只有你知道;心裡痛不痛,只有我知道;我的愛我的痛你永遠都不懂.我沒有選擇了,只能選擇妥協,人的一生也許就是個不斷與世界妥協,與自我妥協的過程。我們之所以活得這樣狼狽不堪(或許只有我自己很狼狽),是因為還沒有完全接納自己,過於糾結於自己的軟肋。

  磕磕絆絆的一年多了,酸甜苦辣,人情冷暖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不是白馬王子,卻總是妄想給你最大的快樂,事實是你想要的浪漫我給不了,也沒有機會給,這就是緣份,命中注定我們只能做普通的朋友.每次聽你說別人給你買衣服買鞋子,我甚是自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你卻說我小氣,污衊我,你知道我那個時候是不缺錢的,我有那麼小氣么?平時我只是對自己苛刻,你穿得漂漂亮亮的那也是給我長臉,我可不想我最愛的人不修邊幅.

  七夕那天下午,廠長讓我在他辦公室打雜,你發的圖片我都即時看到了,那些玫瑰花是別人向你表達愛意,我什麼都明白,我想了一個下午.晚上談談話時我們都很尷尬,讓我放手對你的愛,這也是你所想的.當聊扣時,你說"你媽媽看好我,希望你跟我好",我們之間的感情還需要你媽媽來維持?那不是我想要的幸福,那也不是你想的幸福,我也不允許我最愛的人的幸福毀在我手裡.不能因為我的愛而束縛了你,那樣不是真愛.我不能再去干擾你的愛情,回想周雲事件,周雲也很愛你,我打壓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現在我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我也感覺到你有點討厭我了,我有時給你打電話你不接,發了那麼多的短信你一條也不回,其實每天你只要回了一條都給我帶來最大的安慰.有句話: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為了讓你自由地去接受別人的愛和愛別人,我只能選擇退出,你的幸福需要我來成全,放手也是對你的另一種愛.

  你要走,我留也留不住,即使因為你家人的干擾留住你的人,得不到你的心,那也只是一個木頭人,不是我想要的,那不是真愛.8月11日下午我給你七夕點了歌<我只在乎你>,這不是一個莫大的諷刺,因為相愛的人也可以分開,現在只要你開開心心地開始新的生活,是我最大的期盼。

  每次看到你空間那些憂傷的文字,都會給我帶來極大的悲傷,我祈禱那不會是我們的結局,沒想到卻變成了現實.我們之間分分合合,心已經痛過了無數次,在這場愛情的長跑中,心已經很累了.心累了,我們之間的愛變得淡化了,打電話時就總想迴避某些話題,我不敢雲直面那些差距,轉移話題,避重就輕,導致你認為我聽不懂人話,抓不住重點,你不明白那是我在裝瘋賣傻.因為我想求同存異,繼續這段感情.我做不到適應 ,那就只好迴避,現在連迴避也做不到 ,就只有放手.

  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有些東西,註定與我無緣,我再強求,最終都會離我而去;我,或許只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我再留戀,到頭來所有的期望終究成空。不屬於我的,那就放棄吧,大千世界,莽莽蒼蒼,我們能夠擁有的畢竟有限,不要讓無止盡的欲求埋葬了原本的快樂與幸福。既然你已經遇到了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就讓我在你生命中的那一頁翻過去吧(或許那一頁早就翻過去了),讓我對你的愛成為永恆,祝福你們白頭偕老,開開心心地過一輩子.李火焰曾經跟我說過他很愛你,真沒想到他變心那麼快,現在愛上了衛小夢(經管院的一個女孩子,我認識),我對他很失望.你現在的男朋友我不知道是誰,人品怎樣,我也不打聽了,不希望你被壞男人玩弄了,別讓突如其來的愛情把你變成了傻子,一切事情自己好好斟酌.

  自從4月20日我們大吵,我哭了許久,傷心欲絕過之後,你就變成了我生命中的燙手的山芋,我就意識到愛上了一個不好對付的刺頭,你想到的很多事,我都想不到.6月28日那次雖然只吵了幾句,後來那次見面你的溫柔又讓我欲罷還休.我身邊的哥們戀愛遠比我過得薄酒,我情商太低,不知道怎樣好地去愛你.現在這個燙手的山芋終於可以交給別人,我們不爭不吵,讓彼此成為永恆.從心裡來說還是沒有放下,甚至期盼日後能夠重逢,但難以想象該有多麼尷尬.我想這輩子只為一個女人奮鬥,若突然有了緣份,人生何處不相逢呢?

  感謝一直一直一直把我當做要和你走一輩子的人來看,謝謝你對我的信任,你有困難還是可以一如繼往的找我,我還是會足夠重視的,努力做到不再夾雜那種愛.我也不知道今天的放棄會不會成為永久的遺憾.

  對了,我編輯的那本散文集就不打印了,我把空行留出來,你自己配圖,你生日之前我會民到了你的郵箱.收集了愛情散文(不是你空間那樣的憂傷的散文,我希望你看些正面陽光的散文),歌頌自然,祖國,山川,河流.正如鄭微所說:愛一個人應該像愛祖國,愛山川,愛河流。”希望你把這本書給你男朋友看一下,他會更好地去珍惜你.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也希望你深深地去愛他.用兩個來形容我想表達的意思,木棉花的花語是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眼前的幸福!滿天星的花語是甘願做配角.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有個無法擁有的你
網友評論
我心裡有個無法擁有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