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擁有的與沒有的

擁有的與沒有的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珍惜擁有的,忘記失去的,把握現有的,無視木有的!

  擁有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知道珍惜,而失去了,在後悔就遲了!

  我以前有很多次機會,但是都沒有珍惜,然後,等着機會悄悄流逝,晚了,後悔,來不及了!

  以前玩遊戲,和朋友要了個牛B的號,後來和別人換號,朋友改密碼了,現在想想,那時,我真TM是個傻逼。

  買東西,碰到貨真價實的沒買,然後再逛,買了個假的,還不給退,傻傻的站在大街上,一陣無語……

  玩CF,碰到好兄弟木有珍惜,在來想想,我TM還是個傻B,有好的隊友不知道珍惜,整天在戰隊裡面瞎BB,BB半天瞎BB,哎!悲劇啊!

  花錢,和朋友一起吃飯,娛樂的時候,死要面子,自己出錢,哎,想想,自己還是太2,他們出錢你就讓他們出啊,錢不比面子重,2啊!

  還有很多,但是丟人,咱就不說了!

  哎,珍惜擁有的,把握現在已經得到的,不去幻想沒有得到的和可能得到的,因為那只是扯淡罷了!現在有得才是一切,沒有的咱就不要去想,否則你只能苦B,珍惜現在有的吧,騷年騷女們,可能得到的=永遠得不到,不要抱有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如果你還是幻想,那我是能說你和我以前一樣,是個傻B!

  女人沒了可以再搞,不要TM在一根蔥上卡死,女人多的是,AV女都TM有人愛,你還擔心你媽個B啊,玩遊戲朋友可以再找,但是,兄弟失去了便是永遠!望現在的年輕人還能好自為之,知足常樂啊,騷年們!把握好現在的吧!不要在意麵子,面子能當飯吃?不能,面子能當錢花?不能,所以啊,面子就是扯淡,是坑爹的貨才,如果你在意麵子,那不是你牛B,看你高點,是裝B,看你低點,你就TM一個大傻B!

您正在瀏覽: 擁有的與沒有的
網友評論
擁有的與沒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