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再見那雨季

再見那雨季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冷冷的風吹盡掌心的溫暖,白色耳機內徜徉着思念的旋律,十七歲的雨季在這一刻終結,它像流星一樣無意的劃過蒼穹留下短暫的美麗,此刻的思緒雜亂無章,拼湊不出那該有的美麗,看着那四個字的祝福我再一次沉默,連標點符號都沾染上那不屬於微笑的殤,紫色的憂鬱瞬間溢滿整個並不寬敞的空間,宣讀着你不知道落幕我不訴說的無奈,我迎風輕輕呢喃着如囈語的只言片詞,揮灑着僅有的一絲溫存留戀,任寒意瞬侵冰透的心田,隨着回憶在過往一點點的沉澱,我揚起嘴角說出再也不見……

  雨冰冷冷的打濕了你留下的信箋,上面寫的誓言早已墨染不見,不願想起昔日幸福純真的笑臉,只因為那快樂已丟的太遠回不到從前。十七歲的雨季落幕後綻放的妖嬈在這個死寂的夜亮的刺眼,懂不盡世人們為何如此懷戀愛與恨,都懷念着當時並不覺得美好的過去,無力地默數着流逝的往昔,一句句蒼白的祝福漫布了整個秋季的繁華,拾起腳下已經枯黃的落葉,憶起它曾精彩絢爛的一生,慢慢品讀着它的快樂悲傷與無助,珍藏它滿是精彩的腳步。提筆書寫為你留守的一座空城,等待是否能換你回眸的那一瞬間,憑欄遠望越走越遠的昨天,那裡有我們忘記帶走的純真,霓裳下傾城的獨舞是含淚的傾訴,不願讓你聽到這讓人斷腸的瞬間。

  灰色的格調裝飾已落敗的夢想,此刻的冷風依然肆意的穿揚,孤注一擲的決然在此刻釋放,讓新的希望再次起航,依稀間誰的眼眸又氤氳了珠淚連連……人生如夢,誰的容顏在夢中幽幽縈迴固執的不願消失?誰的思念在深夜淺唱無聲?凝望遠方的的風景,如夢,似幻,觸摸不到它完美的輪廓。陌上花開花謝,紅塵悲歡離合,我的世界那些舊碎的往事搖曳着,這冰冷的城市讓人忘記了靈魂,卑微的祈禱,脆弱的偽裝,闖過黑夜控制的隧道,燃燒了最後那一腔熱情,為的是找回許久那抹笑靨。街角掉落的秋風落葉,繾綣成悠長的一簾幽夢,流年紛飛中,你的笑顏裝點冷肅的秋,記憶太單薄,終於將過往絞碎到拼不回最初……

  越走越遠的背影在淚的反射下竟沒有那斷腸的絕望,因為我知道下一個目的地有你渴望的春暖花開,你不顧一切的向前奔赴,我哪來的理由不為你微笑祝福?一個轉身的訣別也沒有那痛到麻木的無奈,淡然的揮揮手告訴自己都要好好的,也許這就是在流年中越痛越強的信念,也許這就是不願輕易顯露脆弱的堅強,都是經過無法防備的淪陷最後無法拯救自動復活到不勇敢就不能呼吸的頻率,然後從容了悲歡離合,即使有再多的不舍也會讓轉身在眼淚之前,你的扉頁布滿未曾說出口的萬語千言。

您正在瀏覽: 再見那雨季
網友評論
再見那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