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天涯海角,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天涯海角,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天涯海角,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別離是淡苦的水,加一匙咖啡,我把相思煮濃濃的,品味思念的濃愁。 我想你,很想很想你。失去了你的消息,我是那麼的失落,那麼的難過,我無法排遣這種深深的哀傷。我拚命的讓自己忘記,拚命的剋制這樣刻骨的思念。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也不想知道。

  窩在沙發,我任由魅惑的燈光映射身上,燈光散落了一地,模糊了我的眼,無數的柔媚月牙在我的眼我的心,我一動不動的躺在那,那一刻停止了呼吸,停止了思想,燈火環耀,心燒成了灰燼,飄散在偌大的客廳,清冷的沒有溫度。

  那些耀眼刺痛了,刺痛了所有,我失魂落魄的關掉了所有的燈,黑暗緊緊的包圍着失落的靈魂,它沒有眼睛,只會遊走。

  天涯海角,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我在想,想着某一天和你不期而遇,我們相視一笑,誰也沒有靠近,就這麼遠遠的彼此問候:“原來你也在這裡!”從此,又各自天涯。轉身的那一刻,我流淚了,你沒有看見,你永遠不會知道。在那一刻,所有的思念換成了淚水。

  在恍惚里,我以為和你走過了世紀般漫長的歲月。在每個雲霧朦朧的清早走在蜿蜒的竹林小道,在每個悠遠清幽的黃昏信步鄉間。可是,我還是看不清你的臉,原來我只是在夢裡。在夢裡我從來沒有看清你的臉,只是聞着你身上淡淡的香草味,聞着你身上的福爾馬林味,知道那就是你,你來了。我迷茫望着你的臉,看不清,只是聽着你熟悉的聲音在呼喊着我,我知道你來了。

  我不願懂你,因為那樣我會哀傷;我不願懂你,因為我會失落;我不願在你的面前流淚,因為我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我不想看清你的臉,因為我會心碎;太多太多的不願不忍,只是因為你在我的心裡。我問自己,有一天,有那麼一天你會走出我的心裡嗎?你會永遠在我心裡停留嗎?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這些日子,這些日子,是那麼的那麼的刻骨的想你,我以為天一直都是下着雨的,無論到哪都撐着傘,我不想被心裡的雨淋到。路的盡頭?腳下的路卻是沒有盡頭的,沒有終點,我不知去往何方,不知該到哪裡,我只是四處的打聽着,打聽天涯海角這個地方,因為我知道你就在那裡,我知道要到天涯海角找到你。

  天涯海角,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在無數個夜晚,你在我的夢裡,我們在天涯海角相遇,遠遠的你向我走來,我看見你的背更陀了,你緩緩的走來,一邊走一邊喊着丫頭。我看見了你,我站在那裡等着你。你拉着我的手,不緊不慢的走着,不時的看看我,我也在看着你。我們什麼都沒有說,只是一直在走呀走呀走。

  黑夜的深邃,在冰冷着溫暖自己。我怕在黑夜裡找不到通往天涯海角的路,於是,我打開了所有的燈,讓那些光亮包圍着自己,照耀心底,因為我要找到你,要到天涯海角找到你。

  我躺在那裡,不想動,任由身體的冰冷可以塵封這樣刺骨的痛與思念。我多麼希望從此一睡不醒,不再哀傷,不再夢,你不再我的夢裡。

  為了誰?為了誰?

  我想你,很想很想你。我看不清你的臉,因為我不想看清。

  天涯海角,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天涯海角,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網友評論
天涯海角,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