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對不起

對不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對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青:近段時間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的事,自始都是我自己的錯,不應該不信任你,不應該沒有給你堅守下去的理由,我知道你很苦,要面對我每天的追問你到底愛不愛,還要面對你家人給你帶來的壓力,這些都是我不知道的。

  曾經我真的很不自信,因為你是那麼的完美,每天都帶着微笑的嘴唇,如夜鶯般空靈的聲音,迷人的眼神,精緻的鼻子,一切一切在我眼裡你是那麼的完美,擁有你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彷徨,因為我怕這一切是一個夢,我怕夢醒后自己就會失去你,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總是展現自我,有時會很霸道的要求你不許跟別的男的聊天,會霸道的要求你說你愛我,會霸道的要求你做很多你不喜歡的事,因為我真的想常常聽你說“我愛你豬頭”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感覺你還是屬於我的,後來很多事在慢慢的改變,你本來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因為我們的事你一直很壓抑,這永遠是我心中的痛,青兒:真的我真的好想只帶給你快樂,帶給你幸福,不知道你現在還會有這些感覺嗎?真的好想聽你說聲“豬頭我愛你”。

  十一月發生的事真的讓我很後悔,那時真的生不如死,那時只想着如何能讓你知道我說的是假的,如果能讓你原諒我,所以我做了,青兒:我那裡真的沒別的想法,只想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我那晚說的只是想氣你,但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氣了你我心更痛,沒有人能明白我心中的痛,所以我~~~~青兒:對不起!

  十二月的時候因為我的事你沒理我,一直在跟一個男孩聊天,你們都聊了一個月了,每天都是那個時間在聊,我心中真的很痛,但我不怪你,真的,因為我知道你那時真的很受傷,同時我也感謝那個男孩,能在我沒有照顧你的時候,替我來開導你,才會讓你心情稍微的舒服點,但,我心裡很難過,我只是難過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的保護着你,那一段時間我總是吃不好,睡不好,我都瘦的一百零幾的斤了,睡不着,因為腦海中全是你的影子,總是想着的你笑,想着你的美好,想着你現在快樂嗎?你現在吃了多少?你現在冷嗎?你過的好嗎?你想我嗎?

  人生有幾個六年?能有多少個六年可以重來,你知道嗎我愛你已經六年了,我們交往差47天就兩年了,我們在自己花樣年華的時候把自己給了對方,我們在自己最青春的時候,把自己留給了對方,我記得我們還是從一首詩開始交往的,你說你能給我作首詩嗎?我說可以,從那以後我們開始了,那時的我們真的很瘋狂,我們一天一次電話最多時打了三個多小時,一天最多時打了五六個小時,那時我的月電話費是六百,但和你相愛我從沒想過什麼,只想能每天聽聽你的聲音,真的那時一天沒聽你的聲音我就睡不着,有的時候和你吵架了我就說小范啊今天就不要打電話給她了,氣死她,但i往往憋不到晚上十點我就忍不住打電話給你,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幸福,自從有了你,我第一次給女孩子送花,第一次對女孩子說“我愛你”第一次為了女人打扮自己,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全是因為你,自從你來到了我的世界我終於體會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是你帶給了我很多的快樂,後來因為我工作的壓力我漸漸的對你不夠關心,我們開始了爭吵,青兒:真的我也不想每次都對你發脾氣,我只想聽你個肯定的答案,這個要求真的很高嗎?難道愛有錯嗎?相愛為什麼不大聲說出來了,因為你的沉默讓我更對自己不自信,我們就在分分合合中到了2011年的7月,我重新找了份工作,我在工作的第一天就在會議中對我的同事,對我的領導們說了一句“我到這裡來就是為了我愛人來的,就是為了她幸福來的,在這裡我一定會努力”我沒有讓你失望,我從基層做起,到現在做到了經理,我找回了對愛的信心,那時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事業和愛情都在穩步的前進,真的感覺自己的未來不是夢,我一直在努力的過每一分鐘,青兒:真的好希望能完成我給你的承諾在2013年1月4日的時候把你娶回家,因為你說那是“愛你一生一世”你希望在那一天嫁給我。

  這次因為我的事,你放下了很多,真的我很感動。你說“小范我愛你不管怎樣我都會嫁給你,我們一起面對你父母”但我怕我等不了了。

  青兒:假如有一天我離去,我對你的愛會化作點點的星光,照耀着你,假如有一天我離去我將我的靈魂化作一縷空氣讓你吸入身體里,假如有一天我離去,我將化作一粒塵埃,落在你的窗前,默默的守候着你。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