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米陽光,還與你

一米陽光,還與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時候,想着,是否做過一樣的夢呢?夢中的人兒一同歸故里。還是,一夢無語,走不進彼此嚮往的桃花庵里?只聽風捎來花落的消息,吹散彼此多年的記憶,曉風殘夢,默默別離。

  想着芍藥花前的初相遇,聚光燈下的不相聚。天意。三生石無你。又如何解這相思之語?獨撫葉片一瓣瓣,再沒了當初的羞澀,怯意。只求手中抓住一抹暖陽環繞與你,與秋涼的天氣薄去寒意。做一件陽光的新衣,還你這世的無情淺敘。我要怎樣的逃離,怎樣的忘記,才能讓糾纏不再繼續?不聽你任何的消息。讓那顆心學會靜靜的喘息。

  如今我已將名字已改成與你無關的記憶。你再也搜不到可查的信息。斷了的琴弦,撫它,卻再沒彈出舊時的那首曲?‘春水望不穿,夏花宿殘店,三生石許的願,如今,繁華走散,痴心夢斷,,,,,,一句一傷,難續。

  還記得那年的夏日裡,躲閃的眸里,腮邊的桃紅羞意,綿綿的細雨,那件雪白的連衣?最後,只記得那把孤立的小傘,飄散在雨里,說著緣深緣淺,莫非天意?

  我若不離,你總不會有過恨意。也許,就是這動力,如今你已走在成功里。沒有誰,想傷誰,只是那是天真的以為,會回去。誰知,一別,竟是多年,再無消息。誤會,讓彼此不再聚。從此,夢難再續,,,,,

  多年後,我在歲月的光陰里,撈起。走過的那段距離,還一米陽光與你。今夜,偶想起,那調皮的少男少女,讓握着的筆,抒寫與你的一段情意,一段距離。你是否感受到我目光中的暖意。在你心頭溫暖秋風中的寒意。披上這件暖衣,有我的祝福這裡,今生如意,來生,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一米陽光,還與你
網友評論
一米陽光,還與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