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玫瑰花的葬禮

玫瑰花的葬禮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那個她曾經喜歡的她今天生日首先祝她生日快樂!沒什麼禮物送了沒意義僅以此文獻給那個我曾經所愛之人。

  那年暑假你我因一飯局而萌生了愛慕之意。也為因青春年少的衝動付出了代價,但我從不後悔。愛上你我很快樂…,還記得第一次我牽你手的那晚么?那晚天空飄灑着濛濛細雨你我傻傻的在雨中漫步只因你喜歡淋雨!咱倆第一次喝酒在你母校的操場也是第一次在那背起了你遺憾的是以後不能再背你!第一次接吻時你霸道的把我嘴唇給咬破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你可知道當時疼的我眼淚都快一瀉千里。去年寒假在KTV我拉着你的手唱着《愛我別走》,天沒亮陪你去公園練嗓音。公園那個只屬於你我的老地方蘊藏着多少回憶!也就在那老地方對你許下了承諾,現已看透承諾等於謊言的真實面目。來合肥我接你,想你想的太久在出租車上就吻了你體會着彼此的愛!不知你可忘了我們這神聖又愚蠢的流氓行為?那晚深夜我在你面前淚流滿面傷心至極,第一次在女孩子面前哭的那麼狼狽不堪。不得不一個地點:火車站,那個你我訣別的傷心地。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轉面也不忍留下你獨自一人站在候車室!要走一刻怎能沒有眷戀?那段南昌之行的歲月曆歷在目,第一次穿上情侶裝也留下了定格!在返途的車上你哭的稀里嘩啦至今我都不知為什麼!那次在你學校背後的鐵軌上拉着你的手唱着情歌雖說唱的五音不全但還是很用心。《全城熱戀》想起什麼了么?那個下午,那個電影院,那兩隻魚……回憶逆流成河所想到的所遺忘淹沒了你我!

  當回眸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彷彿有種說不出的痛,但木已成舟也只能順其自然聽天由命。這段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改變!最熟悉的人,只怪當初的抉擇!忘了你,當我不再呼吸,走到哪裡才能把這段回憶丟掉?我懂了,再也不會自暴自棄,再見過去!你…生日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葬禮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