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剎那芳華

剎那芳華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窗外,陽光明媚,冬日裡難得的好天氣。

  起身舒展筋骨,看着樓下來來往往的行人,或急或徐,都有着自己的目的地,期間或許擦肩而過,或許相視一笑,便又匆匆開始自己的行程。

  猛然憶起,已經不記得這是沒有你的第幾個日子了,起初彷徨不安,只能拚命地去看去做去想,不想讓大腦有一刻的閑暇。每天無數次去點開好友列表,只為看一眼你是否在線,卻不再主動和你說過一句話。也曾經顫抖着雙手把通訊錄里你的昵稱改成全名,只為了提醒自己,你已經不是那個可以讓我依賴,讓我撒嬌的存在。

  有些人,註定漸行漸遠,當你害怕面對的事情發生了,也就沒什麼可怕的了。至少此刻的我,依舊高昂着我驕傲的額頭,就像當初毅然選擇卑微地留下,留在你身邊,沒有一絲的猶豫。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只要你說,只要我信,便是天長地久。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出此間少年。

  曾經的邂逅,那麼美,美得窒息,美得那樣虛幻,然而夢的越美,醒的就越痛,有些人註定相遇,相愛,卻沒辦法相守。你的懦弱,葬送了我的痴情。我情願記住的,是那個憨憨傻傻偶爾有點壞的你,此生情動,只為那一句非我不娶。

  曾經的愛,絢爛如同煙花,只可惜煙花易冷,不過剎那芳華。

您正在瀏覽: 剎那芳華
網友評論
剎那芳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