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紫色家園音樂十六《似有若無》

紫色家園音樂十六《似有若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舉起雙手,托起一片蔚藍,我的思緒,隨着天空越走越遠。---題記

  我一點點的靠近,靠近越走越遠越走越薄的雲層,我需要一次遠行,在天與地間做一次浪漫的漂泊。可以在高山之巔打開我的歌喉,可以在幽靜山谷飄遠我的吶喊。

  就這樣幻想着,幻想着幽深的心靈深處開出成片的絢爛,我追逐其中,或奔跑或停留。在醉人的顏色中暢想我的楚楚風情。風的腳步,帶着我的微笑一路歌一路行。

  我失眠在音樂與風景之間。我的心情穿過冬的憔悴向春的蘇醒過度。孕育的生機開始了蓬勃的生機,我的體內,熱情的溫度持續的高漲。

  此刻,我多想做一次心靈的祈禱,把所有的真摯都附在五色經幡之上,讓我在淚水中感動我的虔誠。這時,我似乎開始重新審閱了自己,是這般柔情似水。

  我儘力彌補着走過的遺憾,在生命的旅程中走出多彩的痕迹。於一朵花間,一條溪中,都釋放着我的奔放,我的內心,始終都涌動着不可遏制的衝動。

  我想,一定會有這樣的地方瀰漫著我不老的思緒,我醉卧其中,聆聽所有的天籟。在這方美麗的陣地上,我滿眼的期待都是濃濃的芬芳。

  我開始給時間做一次合理的安排,讓流失的時光重新坐下來,跟隨我的腳步,做一次人生的旅行。漸漸開闊的心情,可以容納海一樣的波瀾。

  我彷彿走在了鳥語花香的叢簇中,大膽的放縱着自己。風舞起我的長發,如夢般的幻覺,撩起醉人的姿態。我的思想海闊天空。

  我開始在我這片單薄的人生里仰望,我的一切都是那樣的規律,一點點向人生終點循序而行。青春與蒼老,在不同的時間演繹不同的段落。

  懷揣夢想,就等於擁有了希望。漸滅的火焰又開始燃燒起來,我想,我該用陽光引領自己,或許我達到的彼岸沒有深深淺淺的傷痛。

您正在瀏覽: 紫色家園音樂十六《似有若無》
網友評論
紫色家園音樂十六《似有若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