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傷若無痕心自許

傷若無痕心自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古弦征盡淚浮聲,

  畫秋一夢約斷逢。

  南題屏風畫殘夢,

  念望還聲許訴塵

  染夢戀,繫心魂,是淚段的傾訴,走在迷人的借口下,一段離人淚,一份醉人曲,斷卷珠簾心還風,送去愛的韻意,改變夢中的旋律,那份走在眼前的丟失,那份離別影子的感知,走的落淚,來的傷夢,幾何魂下許今生,來世再約無緣夢。

  風卷花蓮念染岸,思緒斷紅塵,歌斷影,舞心扉,是亂的念別在難追的路,還是循環的頻率無法譜寫屬於當時的感知,那份難以解決的心門,起落的無聲,落淚的刻畫,是心的傷,還是淚的悲,是傷卻有曲連音,是痕卻有聲伴魂。

  淚許當下,念走當前,問識別,渡思量,一份感知一奈何,是約走的無期,是念斷的無聲,夢外無影,心中戀魂,是方向的洒脫,來的是那麼的美麗,去的讓心憔悴,眼流淚,思緒萬千變,心志百般求,求心走的願,願心不平時。

  華麗的言辭折心瓣,萬千主宰掛心語,是方向,載心向,轉送孤影,斷送心門,走的無期,來的心碎,心門闊別淚輕彈,喪盡此時緣中淚,落盡來世份中求,從此,春秋不離念,夢中不斷思,只為情意轉,傾盡曲中詞。

  喃喃的悲傷迷概思念的凄涼,折一份美麗,照出心中的輝煌,去尋,許不下曲中的心,追憶,難以抵達曾經嚮往的風景里,是約中的歌在變,還是曲中的詞無心,而淚還是一直在那個相約的季節走動,相思的步伐一直的擺動心跳的頻率。

  風無緣,念有痕,約的季節送來相思弦,擺起夢中的殘痕,約出淚水的感知,閱讀着時間中的你我,你走在我的腦海,我跨越時間的頻率,曲在念中循環,歌在淚中心跳,方向中的悲傷,回眸中的吝嗇,多麼的迷人而溫馨着醉人的征途。

  想起無人的角落,落下無悔的憂傷,捲起夢中的凄涼,紋起話中的心痛,那份難以抵達的誓言,走在淚水表白的承諾下,份是心中的緣,念是註定的淚,這條追憶而刻影的路,路上的心有思念的你相伴,腦海的思緒有着一起看過的風景。

  詞中的心那還有個悔,曲中的淚那還有個約,此心只有約無悔,那淚傾訴溫無聲,含念吞思盤殘夢,疊竹影,繞心誠,一份悲涼一份淚,十滴心約為一世,走進荒城心門,約在思念的頻率,這份旋律,心中韻意,聚集的聲道,難以抵達。

  心中的啟程,思念的落淚,走在荒城的淚滴前,約走今生情,期無來世夢,拉起思念的弦,彈奏醉人的淚,心做談,夢搖擺,是芳香的感知在刻畫,還是悲涼的話語在描述,聚聚散散一份念,漸漸斷斷一份約。

  慢然的懲罰難於表白淚水的劃分,情醉的美麗卻走在華年的追憶路,而影未傷,曲卻殘,痕中有誓心未知,迷帳影,斷蝶香,封起心中的淚,無法改變思緒的問答,是約,走在心中,是夢,畫在淚里,是傷,寫的有念,是痕,追戀一生。

  心醒了,淚乾了,斷送的思念也走了,心中的痕迹畫的多了,無力的憔悴撐起相約的誓言,感知着等待的夢想,而盤問着約中的無期,是心無念,還是夢難卷,那份路走的難以抵達,那份夢感的難以繪畫,是風的捲起,還是心中的改變,改了的思念無法捲起曾經的淚水,走在嚮往的季節,卻用淚,用心,捲起了悲傷,卷不起思念。

  歌動心中的魂,走在時間的魂魄下,那份淚滴滴在悲傷的季節,而美麗的光輝下,一份短暫的柔情聚集了心中的畫面,一份多變的心情,因此而隱藏在影子的深部,聚齊了思念的節奏,一份斷的淚,斷在方向的美麗下,一份輕鬆的離別,離的心的丟了。

  慢然畫符。簡單描述,一份無期,那份無緣,斷的無影,曲中之變,念中之淚,循環的泡影,慢然的心緒,溫暖的杯子,凄涼的畫面,一份約走的難以抵達,一份愛,感的難以如畫,慢慢的芬芳,簡單的韻意,輕彈思緒的無情,醉問念下的憔悴。

  頃刻畫心,斷續染淚,許下命中之念,誓無悔之約,算今生,送淚聲,望心聲,還夢聲,走在相約的頻率下,夢的斷魂,走的難以明媚,想的難以燦爛,是心中沒有輝煌,還是因為念中的凄涼,那份屬於的那份,這約屬於誰的約,誰有淚的份,誰還念的緣。

  扯起心扉,念懂思緒中的凄涼,捲起思念的悲傷,刻畫路上的過往,走在過往的風景下,下來的畫面是逢中的變,是念中的改,變的心中落淚生緣,改的念中落夢而生份,這份沒有緣份的註定,卻要用過往的誓言來承諾今世的淚水與相思。

  曾念,會許下此世的淚,相約,斷送時間的相思,尋夢,只為心中那篇悲傷的景象,感知着念中的問,追憶着影子的無心,卻如同思念還是那滴離別鉤,相思如同那局聚散圖,這幅美麗的畫局,是心的伴隨,是夢的回饋。

  回頭看落淚,進前等傷心,問離別,折悲傷,聚緣份,散註定,走失的心語,捨不得的殘夢,是時間的瀟洒,來的自由揮霍,還是心情的改變,調整的那麼難以抵擋,紛紛的淚花,瀟洒的描述着心情中的容顏,卻無法改變思緒的容顏,褪色的思念。

  風中無溫心繫暖,誰為淚水劃開思念的頻率,誰為悲傷改寫等待的劇本,誰為心門尋找關門的鑰匙,描述出心中的冷,卻無法延續思緒的溫,暖出了淚前的容顏,卻無法補起心中的痕迹,痕中的約是淚水的表白,跡旁的傷是相思的贈送。

  淺淺的夢,深深的相思,慢然的相思布局,一份柔情一份約,一滴相知一離別,詞中情變人還約,逢別走在難忘的城池,一份難以抵達的守候,等不來心中的約,問不到來世的感,是真,是傷,若是心有情,此淚怎征鳴,若是淚無緣,何苦心畫弦。

  古來征秋白鏡羽,

  訴來續下傷一悲。

  觀談言盡離別夢,

  落箏無弦誓難言。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傷若無痕心自許
網友評論
傷若無痕心自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