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如果愛犯了錯

如果愛犯了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愛犯了錯那就註定受折磨,我知道這是一種無聲的傷害,痛的折磨。試圖得去逃脫。可對你的愛就好似在自己的心上打個死結,任自己怎樣的用力都無法掙脫,在知道自己泄的太深的那一刻,簡直就要崩潰。

  無數個日日夜夜在敷衍着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我懂我了解,這是一生一世的折磨,一世一生的痛,更是一種無邊無際的傷害,是我永遠的無奈。

  我知道我曾讀過一篇叫【還有體面】的散文,可裡面說的都那麼真實,的確就像文中說的,至少還有體面,是的相信自己能堅持,不去打破那份寧靜與祥和。就如文中所說,只有自己慢慢體會,是苦是甜只有自己知道,儘管痛只有自己忍着。誰讓愛犯了錯呢。

  天亮以後我依然是我。一直守着自己的諾言不曾改變過。可有時一時的衝動,會想一下子衝破世俗的鴻溝去尋自己的那份愛。那份感情不是不放,而是真的放不下,不知放哪裡。真的。也許愛真的犯了錯。有時為了那份愛把自己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的,那麼狼狽。我很清楚不是愛犯了錯,是我犯了錯。

  有時很羨慕我的同齡人他們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擁有着屬於他們自己的愛和幸福。這樣想時就情不自禁的淚如雨下,我錯了,我承認,的確是我的錯。可那份愛把自己的心傷的鮮血淋淋,碎了的心拼不成原來的摸樣。

  曾經多少次想去改變自己,不去偽裝那份快樂,而他不曾用心的安慰,固執的不曾接受他的一切。而我所擁有的那一份自編自演的苦痛的折磨,只有自己知道,它時時刻刻在摧毀着我的靈魂。( : )

  心痛的哭了,可苦的痛的總歸是自己,沒有誰知道。而你的笑是我永遠的痛,你的沉默是我是我今生無休止的等待。也是我今生錯過最美的緣。

  註定今生只能在夢裡相約,相見,也只能在夢裡和你擁有那短暫的快樂和幸福。而醒來你是那麼的陌生,依然那麼遙遠,遠的好似天邊的那輪圓月,不可觸摸,不可想象。

  而夢的戀的愛的將成為我今生永遠的傷痛,如同冰一樣的自己還有什麼理由去接受任何感情與付出呢。

  於是在這個月滿星稀的晚上,悄悄得找個角落,淡淡的把它埋掉。不再傷懷,不曾想起,不曾忘記。

  我知道,愛犯了錯。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犯了錯
網友評論
如果愛犯了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