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有一種曖昧叫距離

有一種曖昧叫距離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曖昧叫距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們結識於虛擬的網絡,隔着屏幕,我們被對方的語言或者某種特質吸引,我們不見面,甚至你不接我每一次打給你的電話,你也只是通過網絡知道我的容顏,有一種感覺卻在彼此之間無聲地流淌綿延,還記得你第一次在信箱里給我留的言,你說你做不到把我當成弟弟,那時候我覺得你是如此可笑,通過文字,你就喜歡上了我的憂鬱,我分不清你是喜歡我憂傷的文字,還是現實生活中正在走向憂傷的我,

  有人說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註定會是一場悲劇,你告訴我,即便見了面,我們又能怎麼樣,你離不開屬於你的那個家,更離不開你的寶貝,但是,我試着走下網絡,即使我們的見面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可是你仍然堅持我們不要走下網絡,因為,現實生活中,你和我是兩個世界不同的人,我也只是我。此而已僅。我們需要和被愛的感覺,喜歡那種夾雜着愛與喜歡的曖昧感覺,那種除了彼此沒有第三者能體會到的那種淡淡苦澀與惆悵,隱秘的快樂與歡喜。你的生活中可能沒有愛情,卻願意在愛里沉溺、在愛里輾轉、在愛里享受、在愛里思念、甚至在愛里哭泣的過程,但是不愛收拾愛情遺留的一地雞毛。僅此而已,適可而止。

  愛情是多麼複雜而又瑣碎的東西,我不明白,所有的愛情,不管一開始是多麼新鮮和甜美,到最後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我們都是曾經滄海的男女,所以,都學會了對愛情退避三舍,學會遠離生命里那些原本可以躲避的傷害,我們已經失去了對於愛情,奮不顧身的勇氣。因為,我明白,愛情的花會凋謝在生活中,

  曖昧就是平淡生活里的ji情調劑,身在其中,把握火候,其樂無窮。但調料終是不能當飯吃。愛情就像煙和酒,少點可以逸情,多則傷身。所以,我們曖昧,卻永遠不會相愛。

  而我們的曖昧,終究會在現實中褪去,變成一道模糊的駐留。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曖昧叫距離
網友評論
有一種曖昧叫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