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思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南國的夜色溫馨美麗,徐徐的暖風,輕搖嫩枝蔓藤,傳出簌簌的聲音,宛若一首美麗動聽的音樂,民族服裝充滿了異國的風情,和諧而美麗。成雙成對蠕動的背影,盪起了我心中的寂寞。我孤單的走在大街上,仰望夜空,對月長嘆,空離愁,只希望化作風,飛回北方,一紙相思,怎樣心思?你知否?

  習慣的坐在電腦前,習慣的打開,習慣的看着你的頭像,習慣就這樣坐着,等着你那一句“哈哈,我來了!”

  淚水已打濕了我的臉,心中愁緒,欲語還休,縱有千般思念,縱有萬語千言,無處可訴。

  心,本已如紙灰,漫長的等待中,你又讓我有一個等待,於是,我知道,我心已有了你。只知道溺水三千隻取一瓢,我飲一瓢,黃昏夕下,誰又知曉,溺水三千,溺了毛羽,溺了塵埃的寂寞。

  想起傘來,是否真的是一把傘?

  網絡里的淋淋種種似落花飛濺,飄飄然然,揚揚而下,不朽的傳說,美麗的故事,生死不渝的愛,在這裡淋漓盡致,漫長春天裡倉促而煩躁,我被遺忘在一個角落。

  天涯海角,日落月升,每一天里你都是我的牽挂,儘管不知道這牽挂有沒有意義。在每夜每夜裡不停的溫習。

  或許你只是一個過客,我心中的過客,可我還是想你,我與你,或是相隔萬水千山,或是近在咫尺,或歡樂或悲傷,或成功或失敗,我們共傾訴同聆聽。我在網絡的這一端感受你的喜怒哀樂,你在那一頭字字句句溫暖我的心房。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如今巫山可空?真也好,幻也好,有夢就好。

  夜難以入眠,獨對杯中酒,無人與共醉。對月暗彈相思淚,方知情已潰。曾何時,日日思君不見君,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現如今,夢中人,夢中難相會。待夢醒,又添幾縷愁,

您正在瀏覽: 夜思
網友評論
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