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憂傷在心裡輪迴

憂傷在心裡輪迴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題記:昨日浪跡天涯,心情沉醉年華。路遙夢裡難結雙,離恨滿滿照斜陽。思念易成傷。

  小雨沒有預告悄悄的來了,還帶來了這個初冬的些許寒意。走在異鄉濕漉漉的街道上,孤寂的心情伴隨一種莫名的憂傷。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惘的張望,霧罩下的城市,我竟有些不知所措,彷彿在迷路的當口,不知道何去何從。

  總是在孤寂無依的時候想家,總是在憂傷絕望的時候想你,卻怎麼也找不到家的方向,看不到你的蹤影。流年逝去的昨天,我也曾躊躇滿志,帶着滿腔的理想奔跑,可是一次次卻摔得那麼重。因為有了希望,我再一次次重新爬起,再一次次的與宿命爭鬥。因為有了希望,即使有多孤寂,我也從不曾想過放棄。

  從來不曾這般的享受寒風侵蝕的滋味!雨水流過嘴角的剎那,竟有些鹹鹹的味道,我知道那是雨水和淚的一曲悲歌。怎麼會流淚呢?可是——又怎麼會不流淚呢?原來在心的最深處,想你才是那條脆弱的弦。

  我靜靜的抹去了臉龐和淚的雨水,真想找一個無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這樣就不會有人看到我的脆弱 ,這樣就可以淋漓盡致的宣洩我對你的思念之苦。和淚歡笑的是生活,和淚悲傷的是生命!

  那些流逝的歲月,是帶不走的風。再也熟悉不過的身影依舊留戀在了原地。只是我滿滿的悲傷,難留歡笑片刻。 與你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念想在心裡早已根深蒂固。好想寫一部小說,幻化你和我就是故事裡的主角,能夠迎着風雨前行,可以並肩暢想未來。匆匆光陰留下了一聲聲無奈的嘆息,在幻想的風裡,我只能在現實中掙扎、彷徨。

  習慣了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一些憂傷的歌,或一些更憂傷的歌。然後在那些憂傷的旋律里把自己折磨得體無完膚,憂傷在心裡輪迴的無以復加。我想: 憂傷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是一種對生命的覺悟和對未來的一種憧憬,在憂傷中,我們或許會更加懂得珍惜,懂得陽光的溫暖,懂得情愛的彌足珍貴。

  憂傷的歲月,醉了的年華。在光陰逝去的瞬間,習慣了孤獨的陪伴,享受着思念帶給我的快樂!人生:總會有文字寫不進心情的時候、總會有憂傷瀰漫思念的時候、總會有風雨過去見彩虹的時候,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憂傷在心裡輪迴
網友評論
憂傷在心裡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