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懷念弟弟

懷念弟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弟弟你離開我們十幾年了,也不知道你現在好嗎 在天堂里你一個親人也沒有,也沒有朋友,你習慣了那裡的生活了馬 姐知道你生前是個好人。一定會去天堂的,又到清明節了,姐的心情很沉重,你的身影總是在我的眼前出現。姐一直為你在的時候沒照顧好你而常常自責,你小的時候是個很聽話的孩子,時常因為點小事我這個做姐姐的還和你計較,姐真的很後悔,如果真的有來生我們還要做姐弟,那時姐姐會照顧好你的。每次去你的墳地的時候,親人們都不讓我去看你,因為每次去你的墓地看你的時候,我都會大哭一場。是姐的身體也不好的原因吧,經常頭痛,睡眠也很不好,所以誰也不讓我去看你。每次給你寄去的錢也不知道那你收到了嗎?現在我們姐弟陰陽相隔,姐姐真的好想你啊,

  弟弟你真是太狠心了,一句話也沒給我們留下。把愛你的爸爸媽媽獨自的扔在了這個世界上,爸爸媽媽的身體很不好,媽媽的身體靠藥物來維持,你走的那年爸爸的頭髮全白了,失去了你對爸爸媽媽的打擊太大了,每次相聚的時候就缺你一個人,我們都很痛苦,但是誰也不敢提起你的名字,只能默默地想念你。爸爸媽媽總是在背後偷偷的哭,看到爸爸媽媽那痛苦的樣子,我的心裡很難受。現在他們都很孤獨,他們的身體也不如以前了,但是我會照顧好爸爸媽媽的。弟弟你放心吧,只是希望你在天堂里保佑爸爸媽媽的身體健康,也希望你在天堂里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在天堂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懷念弟弟
網友評論
懷念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