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千年仰望

千年仰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從來不敢忘記,那些超越理智的感情,從來不敢憶起,那些擺脫不了現實的離棄。曾用手中的鉛筆繪出的自己,仍然在平靜的紙面上永遠的寧靜,默默的仰望自己的信仰,呆在那片幸福的天堂。

  曾經有着很遠的距離,卻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遙遠的軌跡,從此命運的似乎連接了未知的宿命。

  失去了理智的思維,放逐了我的腳步,是你永遠也讀不懂的傷痕,身後的過客,身旁的歸人,遙遠的邂逅,逐漸演變成為身後的過客,身旁的空白,遙遠的亦是過客,看透了這一切,卻不知道你已在我身後多遠,是否我還能回頭看到。你輕輕的來,緩緩的路過,然後繞過自己慢慢的消失,蒼白了一切承諾與誓言,無法阻攔就像無法遇料到的相遇。

  輕煙似夢,你似輕煙,絲雨如愁,絲雨如我,想要把一切都丟棄在過去,可是總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青色的青春,因為你而灰白,藍色的天空因為你已經空洞,行走在了消失的途中,走丟了的只是自己。曾經以為我與別人不同,可是最後才發現我要比別人都軟弱,堅強的外表,柔軟的心倔強的性格,愛哭的眼睛。

  任時光的弦奏出離別的歌,任離別的歌畫出一道優美的弧線身邊繾綣而過劃破天際道出一句永別。關於我們的記憶碎了,散落一地,就像一場落幕的電影漸漸的淡出了視線。滄海桑田,你的心如同容顏變遷,一直用真誠去抒寫着對你的無悔,一直用感動去感化你心房最柔軟的地方,到最後感動的還是只是我自己,亦如蓮花般開落的心情綻放得最燦爛的時刻卻已快凋凌。

  那地平線上灼燒得通紅的夕陽,灼燒着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看着那些逐漸退出視線的風景,彷彿隱約有你拉長的背影。好像這就是我們兩個人的世界,卻只有我一個人的遊戲。

  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去告別,告別這個有你的季節,只能相信時間會將它湮沒,將它丟棄在一個角落被歲月塵封。

  看慣了繁花落盡,浮華凋零,卻最終也沒有將你當做過眼的煙雲,心痛的感覺還在繼續,讀不懂自己的堅強,在什麼時候已然消失得沒有蹤跡。只能慢慢的去承受,慢慢的將歲月的痕迹抹去,讓它在時間的懷抱里顛沛流離。

  此生,只能做一世塵埃,對你仰望千年

  高一薄涼 香 :

您正在瀏覽: 千年仰望
網友評論
千年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