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我是救火超人.你是什麼超人?

我是救火超人.你是什麼超人?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是救火超人.你是什麼超人?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今天我是升旗手

  昨天早上天氣很泠.還在夢中跟怪獸拼搏的我.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連忙起床看看,沒什麼啊.但奇怪為何那麼大一股焦味.難道有人在家燒烤 走出陽台一看...哇...樓下起火了...急忙叫醒我的朋友.

  “防空洞(我朋友)樓下火災了..快起床呀”..他睡眼惺忪的說.“災什麼呀,關芝琳在和我求婚呢。”我連忙插他雙眼再加一腳無影腳.他才如夢方醒.立刻從床上彈起來說“怎麼辦.要不要帶着家當逃命 來得及嗎 ”我說:“我怎麼知道.家裡還沒着火.你快打電話給物管處.我去叫醒隔壁的街坊.

  我跟着逐戶拍鄰居的門.天啊.8戶人家只有一戶人家開門.沒辦法了,先回去看看火勢再說.回到家,那豬頭說物管處電話沒有人接.我們是否收拾行禮逃命 “收你個死人頭.你以為去旅行呀.快報警啦..”他還問我報警電話號碼...

  衝出陽台再看火勢..火已經燒到劈里啪啦.但火勢不算大.我便急步走去打破防火門.取出消防喉..跟他說我數123你就開水.我疾步衝到了陽台對準了大火,“1。2。3開....”不知道他是否小時候發個高燒燒壞了惱,還是智力真的有嚴重問題,他竟說開不了...你試試擰向左邊方向啦.豬頭.!!!!!人家的兒女是父母心中的驕傲.你在父母心中肯定是個遺憾,,,,,,.蒼天如此殘忍.分配個極品給你坎坷的父母.他兩老如依靠你養老.晚年仍餓不死.(神跡)、

  這時水終於開了.但是消防水喉衝力很大.我抓不住不水喉...水衝上了半天空.突然,身後有把陰陽怪氣聲音說.嘩“好漂亮啊.omygod好像商場的音樂噴泉般射來射去射上天.我..也....要玩..我"要玩,”。“玩你個死人頭.快幫忙.一個人拿不住水喉的”。那豬只好死死氣合力將水射向熊熊大火..這時住在隔壁的阿伯走出陽台怒罵我們.有沒有搞錯 幾十歲的人還來玩水.你把我家射濕了.我心中一氣.便衝口的說:是啊.你樓下有個美眉穿性感睡衣要我用水射他。你快來看看啊。

  那防空洞卻說不要玩老人家,你直接將水柱射向他.他平時常去物管處投訴我們半夜大聲吵鬧.剛拍門叫他逃命卻又叫不醒.快用水射他.射死他....

  幾分鐘后.火己救熄了,但還有很多濃煙升上來。街上有很多途人望上來.我問防空洞...“他們不怕被水弄濕嗎 ”防空洞卻對着途人大聲說.“大家早上好.天氣冷啊小心着涼.麻煩有相機的幫我們拍張照”....真拿他沒辦法.他跟我一樣.也是老玩童。

  再過了一會聽到消房車的聲音.該是我們鳴金收兵的時候了.防空洞望着我說.你的臉黑了.我說你的也是.快拿消防水喉來.我們順便在陽台沖個涼.晒晒太陽.口中雖這樣說.心裡卻為那戶人家忐忑不安.

  剛剛回家問過物管處.得知昨天起火時的那戶人家剛巧不在.心裡如釋重負.興高采烈的的跑到房間,打開電腦。鬥地主去咯^^沖啊.殺啊..叫地主..我搶~

您正在瀏覽: 我是救火超人.你是什麼超人?
網友評論
我是救火超人.你是什麼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