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牽挂着遠方的你

牽挂着遠方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落葉紛飛的季節,也許是因為我們分手在秋季,使我對這個季節有份特別的厭惡。每當看到大街上相擁的戀人嬉笑着從我身邊滑過,你便會莫名的從我心裡出現,那過去的種種也便閃爍在眼前,讓我忍不住心裡的酸楚和牽挂。

  第一次聽到劉若英的《後來》我總有種感覺那是為我們譜寫的,我總在寂寞無聊的時候反省着我們的過去,無數次我告訴我們的朋友我已經徹底把你從心裡忘記,可是誰又知道我因你而拒絕回到我熟悉的城市,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無法單獨面對你,面對那份過去。六年的感情讓我從新來過,談何容易啊?

  在這靜寂的夜裡,遠方的你在忙些什麼?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仰望着天花板翻看着我們的過去,追悔着感傷,用無數的淚滴洗刷着自己的心裡那份遺憾?

  你不知道我多希望你功成名就,多希望你幸福美滿。可是...........你的現在讓我多了一份自責。假如當時我不那麼衝動,假如當時你不那麼驕傲,假如當時我不那麼固執的不給自己留點點餘地,假如當時你能放下虛榮跟我簡單的說聲:"對不起."那麼結果也許就不是今天這樣,不是天各一方,不是你一事無成無所事事。 振作起來吧,讓你心中那份壯志得以實現,讓我少了這份遙遠的牽挂,多一份欣慰。

您正在瀏覽: 牽挂着遠方的你
網友評論
牽挂着遠方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