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遠方的你還好嗎

遠方的你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屹立在時光的隧道里,遙望若近若離的你。你的笑容依舊燦爛,不帶一粒塵埃,只是沒有回望一眼掛滿哀傷的我。不敢走近,怕太近會失去原有的色彩,又捨不得離開,怕一轉身就咫尺天涯。於是我佇立在這個不遠不近的位置凝望你。

  距離不等於分離,沒聯繫不等於忘記,沒通電話不等於冷落,沒見面不等於不關心。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我仍舊留意。雖然也情不自禁,也黯然神傷。只是不忍打擾你。只好這樣靜靜的,默默地關注你。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坦然。

  月華如水。思念流淌在每個繁星閃爍的夜晚。沉浸在這份靜謐中,你是否和我一樣這樣不求回報,甚至不求你知道的想我。只是把思念埋葬在心底,想你的時候,一個人獃獃的,靜靜地任思緒將我掩埋。曾經的歡聲笑語不知厭倦地在腦中蔓延飄蕩,曾經彼此挂念,重複着年輪的軌跡,仍舊在心中刻着傷。縱然有痛楚,但我不曾退縮。仍深信你是我生命里獨秀一枝的點綴。

  時光沖淡流年,遠方的你還好嗎?這是我最簡單,最真誠的問候。我把無盡的思念寫進無聲的文字里,心有靈犀的你一定會讀懂。花開花落,任歲月一頁頁無情翻過。風過無痕,無論時光如何變遷,無論你是否記得曾有個我。我仍一如既往地祝福你健康平安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你還好嗎
網友評論
遠方的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