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縈繞在深邃里的思念

縈繞在深邃里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縈繞在深邃里的思念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踩着腳踏車胡亂的穿繞在雨後的早晨,似乎有千頭萬緒,但是怎麼也理不清。我是很享受下雨的季節的,喜歡雨後空氣中眷帶着的一絲清新,並且很貪婪的呼吸着它。或許是因為曾經的許多故事都發生在雨季,自己早已經被這個節季所收買了,希望可以永遠在這樣一種感覺中走下去.

  腦海中在不斷的上演一部一部的故事,有些似曾相識,有些是凄美的幻想,有些是縈繞在深邃里的思念。有時候真的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停止,不要長大,不要面對,不要在一個個的十字路口徘徊,只要靜靜的編織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夢。離開不是一種悲傷,只要將自己的心情釋放,釋放在雨季里的傷感,沒有人可以讀懂的語言,世界獨剩我一人在偌大的空間張望自己是否存在的未來。莫名其妙的流淚,莫名其妙的失落,莫名其妙的感傷,埋葬在雨中永遠的思念,隨着雨滴的停止,全部都已經凝結。

  有時候希望陪伴在愛人身邊,有時候又渴望孤獨的感覺,人總是不斷的在矛盾中掙扎,猶豫,然後又陷與一種無助,等待另一個知心的人來拯救,接着訴出自己的痛苦,哭泣,解脫。有點傻的一直信念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嚮往着童話里的故事,嚮往的竟有些執着了,所以寧願自己一個人,而不要為了不完美的愛情,痛苦。喜歡一個單純的社會,但是現實不允許,但是為了那一段完美,我願意等待,直到慢慢的老去,最後變成一個水花的凝望,祈福…………

您正在瀏覽: 縈繞在深邃里的思念
網友評論
縈繞在深邃里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