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眼淚無法挽回愛情

眼淚無法挽回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眼淚救的了愛情,那麼愛情也就不是一塊冥頑不化的“石頭”;如果說一種的心靈殘流出來的液體能夠洗刷人所有的傷痕,那麼就讓人在愛情的淚雨下去淋一場。

  眼淚救不了愛情,愛情也不相信眼淚,“總有一種感情讓我們淚流滿面、誰的眼淚在飛”這些感性的東西只會讓你繼續在深險的愛情低谷中長伏不起,無論你在生活中演繹着多麼的逼真,那怕還殘留着一點點的痕迹,就會讓你對這些似是而非的東西永遠也找尋不到答案,因為眼淚不是愛情的指揮者和設計師。

  如果說眼淚能夠救的了愛情,那麼眼淚就不應該是成為愛情失去的和見證的一種珍惜品,它就不應該博得同情,也許說那是真情流露的一面,但是滴滴的眼淚仍然不能淹沒你曾經擁有的全部。

  只有一滴眼淚就夠了嗎?只有一滴眼淚就能穿透所有的愛情時空嗎?在於每每淚流滿面,每每在淚滴風乾之後,情感失敗的無助和無奈難道就會從此消失的無影無蹤嗎?如果說愛情的眼淚是心靈深處情感的動人表情,那麼就沒有了“於我心有戚戚焉”!當我們拿起理性的手術刀對着你深愛的愛情橫下時,是否就是一句“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就可以為自己的找解脫?

  眼淚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液體,它時常是你一不小心之處的暗器,在你“風花雪月”的歲月過去了的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在情海,誰能不挨刀”,愛情它不因為你哭了而就改變了你曾經和現在的所有,畢竟滴滴的眼淚也濃不過你多年的情感歷程,哪怕你是淚流成河……

  愛情不相信眼淚,眼淚也不相信愛情!

  淚水莫名的滑落臉龐,鹹鹹的澀澀的,愛情的眼淚就象是心在滴血,卻忘了痛是什麼。為何要回來?不回來至少還能擁有一份生命的記憶,為何要把自己逼向懸崖?太多的為何卻都無法找到答案。也許真的是到了該真正離開的時候了,但不甘的心卻無法拖動我的腳步,以為眼淚能換回些什麼,鹹鹹的嘴角才知道這已經是地獄,猛然間才突然領悟到愛情不相信眼淚,眼淚也不相信愛情!

  終於

  我與她無聲地離開

  我在心中坦然的向你揮一揮手

  生活中不再有眼淚

  因為我們深知

  愛情不相信眼淚

  是啊,愛情不相信眼淚,

  愛是付出,愛是包容,,

  愛你便給你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惟有一句——-

  願你在以後的歲月里一切都好!

  願你在以後的時空里永遠的快樂幸福

  是啊,愛情不相信眼淚,

  成也英雄

  敗也英雄

  說不清是偶然還是必然

  彷彿是不食人間煙火

  曾經的我

  邂逅氣質高雅的你

  原本只有三分的緣

  那來能有七分的份

  愛情不相信眼淚

  就且讓我

  讓理性冰封自己情感

  於是也就讓

  所有的一切

  開始解除冬眠……

您正在瀏覽: 眼淚無法挽回愛情
網友評論
眼淚無法挽回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