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萬景相約淚無言

萬景相約淚無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逃得了地點,跑不了話語,自己雖然不在別人的身邊,但是屬於自己的話語,卻走到的別人的身邊,而自己的路上有時得到了屬於自己的祝福,很多的話語累計出現了相思。多少的路上因為曾經而有了出發點,因為失去才明白了珍惜。

  走在遠方,心在過去,因為曾經的路,才能走到現在的地點,回憶着曾經的話語,應對着眼前的人和事。人連人,話連話,事連事,有了相思,有了註定,有了緣份與註定,但是命運的安排,相遇的時間卻轉變了等候的地點。

  心與心,淚與淚,相思連着人,話語連着事,走在一片屬於自己的地點,而心情的轉變卻因為曾經走過的路而轉變,而時間的縱橫線,多少的等待也無法挽留眼前,歲月的陪伴無法停留黎明,而傍晚的到來卻是和往常一樣,走在了眼前,停在了內心,講到了希望的的收穫。

  因話語而轉,因事迹而變,心情的走到隨着遠方而漂泊,自己的路也隨着話語的走動而出發。很多的很多無法挽留,等待的等待無法後退,起航在時間的陪伴中,黎明中的天涯依然不會離開自己,傍晚的海角依然守候在希望的路上,自己的出發點就有了祝福的話語。

  時間來的不會晚,到的地點永遠不會早,因為路,因為事,因為自己,很多的方向有了累積,有了根據,才有了前進和後退的步伐,隨着自己的安排,在心情的安排中,話語和事迹能讓自己開心,也能讓自己悲傷。改變自己心情的是外界,而調整自己的心情的是自己。

  方向在哪裡,其實就在自己的心情,安排自己的路,在路上付出屬於自己的行動,劃分一下時間的流程,走出一片光輝的夢想,必須付出別人不能付出的時間,走很多的彎折,跨很多的直線,就能累積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一行一夢又一想。當走的路多了,時間的累積多了,學的也會多了,自然分析和判斷也會疊加,就這樣在睡覺的時候會產生夢,在歲月的路上,夢雖然虛幻,但是卻值得追尋,有着美麗的畫面,讓自己的夢變的更大,自己卻又付出了想象,而隨後卻依然在黎明起航。

  不要停止,因為前方的路沒斷,不要後退,因為時間丟失,只能正確的去接受眼前的現實,就算是出現謊言,畢竟是別人用心的付出,用意的表達,雖然很假,但是卻有着幫助自己的心情提煉,練就了話語的改變,摺合了事迹的應對,提高了自己的分析和判斷。

  該走的走,該停的停,時間讓相遇出現,地點讓等候有緣,分析了事迹中的話語,才有了判斷,丟失了時間,就能獲得相思,丟失了地點,才明白了珍惜,話語的纏綿,事迹的眷戀,都藏在了內心的深處,蔓延在話語的邊緣。

  情,多麼的貴,走在為昨天,今天有了追憶,才明白了恩,多少的累積才有了思,多少的註定有了緣,時間的疊加,地點的丟失,陪伴的註定,多麼的燦爛,多麼的明媚,光芒撒在了大地,因為讓萬景有了收穫,有了希望。

  走是時間的路上,很多的話語走在了自己身邊,而很多的事迹卻走在了別人的話語下,自己的方向有時漂泊有時孤獨,走在時間的縱橫線,很多的思緒蔓延着昨天的出發,很多的累積出現在今天的應對,想着明天的歲月,多少的路還要堅持,多少的夢還要等待。

  時間漂泊而定,人卻因時而轉,話語的應對,事迹的周旋,多少的路途疊加在內心,很多的話語說的容易,很多的時間累積容易,但是付出屬於自己的步伐卻是難上加難,在歲月的迷茫中,自己尋找方向,別人尋找知識。有了相遇才等待相約。

  說一說別人,想一想自己,問一問心情,多少的路累積了今天的出發,多少的相遇摺合了明天的光芒,在歲月的伴隨下,要選擇堅持,因為明天還要迎接,要選擇方向,因為今天還沒有走完,要選擇路途,因為很多的話語和事迹還會走進自己的內心。

  聽一些別人的建議,想一下自己的思路,很多的話語和事迹相遇,摺合在自己的眼前,就是為了讓自己前進,就是為了自己改變,所以不要輕易放棄,不要簡單的飄過,因為還要面對的更對,還要接受很多的應對,必須調整自己的思緒,去接受更多的分析和判斷。

  看,有人在前進,有人在等待,多少的歲月都丟失了,因為時間划落,才懂得珍惜,因為朋友走過,才明白相思,在歲月的伴隨下,珍惜眼前的珍惜,應對心中的應對,接受身邊的接受,讓溫暖更好,讓陽光更美,因為心中的溫馨還在。

  說著別人的事迹,講着話語的離合,想着人來人往,多少的聚散變成了再也不見,多少的相遇成了一廂情願,而自己的付出未必得到收成,卻換回了未來的追憶,很多的時間無法改變自己的心情,卻能調動自己的方向,而別人話語下的自己,卻無法感受那片屬於自己的空氣。

  今天的前進無法改變昨天,而明天的輝煌無法挽救今天,昨天的歲月卻能造就今天,在時間的安排中,很多的話語走在昨天,很多的事迹追憶在今天,組合起應對的時間,分析屬於自己的畫面,然後整理自己的思緒,因為還有接受明天的黎明,何況明天的傍晚也會等待自己。

  不說話就是最好的表示,因為話語的組合未必會讓別人接受,而自己的判斷未必能贏得更好的收穫,因為無言,才讓別人得到了多方位的思考,因為無言,才讓別人了解了話語和真實的轉變和應對,結合著裡外的應對,盤旋着周圍的轉變,走出了一道知識的源泉。

  一個為什麼,多少路要走,但是別人的話語未必直接走到自己的身邊,而是自己要去迎接,才能走出一片天空,看到一片收穫,接受一段知識,而在歲月的路上自己徘徊不定的是路上的方向,很多的心情無法控制,很多的話語無法阻止,其實在於自己的分析無法判斷,自己的了解無法追憶。

  慢慢的等待是一天,堅持奮鬥是為了明天,不停的努力是為了今天,雖然每人的一天時間都是相同的,但是付出的卻不一樣,走在時間的邊緣,有的丟失了自己,有的忘記了陪伴,有的忘記了出發點,很多的歲月慢慢的丟失在自己的身邊,卻從未想到為什麼。

  原創

您正在瀏覽: 萬景相約淚無言
網友評論
萬景相約淚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