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的生日——祝你快樂

我的生日——祝你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日——祝你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我的中國夢

  生日伊始,我一點也不覺得快樂。相反多了幾分凝重,時光的飛逝,我從獲得到失去頻頻邂逅。在每一次準備真心付出的時候,一次又一次受到了突如其來的打擊,心也開始凝結成冰,速度讓我措手不及。

  回憶2009,我的生活發生了許許多多,開始在茫然中一度的茫然。愛情的失望讓我感受到悲愴,走了一條極端的路線,遺忘——反覆敲打着遊離的思維。每一次難過,受傷不敢向別人輕易提及。只有我的文章一直默默的陪我做過生活的低谷。“我已經不相信愛情”驚訝,更多的是感慨與惋惜。而我呢?仍然是那般的執着。雖然我們相遇在一個偶然,但我將給你帶來無限的驚喜,承諾。為何你卻把它視作無物,悲哀!——盲目的悲哀。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戀愛,我是否還該繼續?

  “問號”扣住了我的心。如果身體受傷,只要時間就可以康復;如果的心受傷呢?那我不想讓自己康復,我會更加用力的去撕開那準備癒合的傷口,萎靡的看着鮮紅的血液順着皮膚的紋理如同我的愛情般錯中複雜的紋理留下,帶着一份厭世與絕望讓我的血液在我面前凝固。在失落的眼神中注視着未凝固的血跡,用我的手指觸碰着我的傷口,告訴自己愛情就是這樣反覆的傷害着我,當我傷口在癒合時,你給了我一刀,準確的落在我的傷口——不偏不倚!我的傷口開始在麻木,失去了知覺看着快流乾的血液,我無力的等待,即使我知道前方沒有我的希望,而我卻仍然在痴痴的等待。

  一切的一切,來的太快,走的也是匆匆。當“哀莫大於心死”的那瞬,我真的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但我沒有失去理智。我對你,對生活還存在着那麼一絲絲的希冀。

  在感情的賽跑中,你中途的棄賽,讓我回到了起點。我在找尋衝刺的勇氣,而裁判的一聲喝止告訴了我:比賽結束!

  我失敗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你讓我開始在懷疑我的觀點是否正確。我或許真的不適合戀愛,對你的疼愛是手放開!

  我的生日,祝你快樂!

  抬頭,未知的世界;回頭,不堪回首的痛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祝你快樂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祝你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