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夢裡花落為誰哭

夢裡花落為誰哭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相遇是一首歌,前半段是如夢般的悠揚,後半段是煙雨般紛飛的惆悵,在這個緣分來去匆匆的世界里為我們那日漸蒼白的心中帶來一縷難捨的芬芳,如醉人的春風般輕撫着我們那顆沉寂已久的心。

  都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卻不知,每一次的回眸都是一次心碎的經過,每一次的擦肩落下的都是一次永恆的呼喚,一次難盡的痴念。

  多少次,我們在自己的夢中卻成為了別人的裝扮。

  多少次,我們渴望纏綿卻總與寂寞相戀。

  多少次,我們拋棄了憂傷,卻總被別人取代。

  人生的匆匆而過中,我們都不知道誰會成為誰的風景,誰會成為誰的守望,多少次的停留,多少次的徘徊,抓住的只是那些如揚花般飛舞的美麗瞬間,留住的卻只是一次又一次無奈的黯然,曾經的擦肩,曾經的回眸,最終卻都在彼此的記憶中隨着風霜印刻在了時間那早已過往的歲痕里。

  一次次的等待,一次次的期盼,到最後卻都化作了一場留不住的美麗煙花,最終只能在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空侯中埋葬了歡樂,埋葬了牽念,埋葬了心中的一影如花。

  寂寞為脂,孤獨為衣,卻不知終會覆了誰的一傾容華。

  歲月如雨,思念如風,飄飛到心中掀起回憶的浪花,幾許留戀,幾許惆悵,只是不知,夢裡花落為誰哭。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為誰哭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為誰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