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一枚雙馬鐙戒指

一枚雙馬鐙戒指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得得9

  周強折騰進派出所后,仍沒想明白是怎麼回事。那天他下夜班,走到五經街的時候,一個女人就一下扯住他,又是親又是抱的,把周強嚇蒙了,掙脫了就跑。但女人喊了一嗓子,一幫人都圍了上來,這事根本就說不清,一會兒,警察也來了,女人說自己好好地走路,周強上來又抱又啃,差點沒嚇死她。周強一聽,差點沒氣吐血,無論他怎麼解釋也沒有用,就被帶進了派出所。這事沒有證明人,周強就被罰了款,關了十天,才放出來。周強憋氣呀!他想,非得找到這個女人不可,找到她非得把她的腦袋扭下來不可。

  從這天開始,周強上班下班就看女人,可是一連幾個月,他愣是再沒看見過那個女人。這事也難怪,這麼大一個城市,興許兩個人一輩子也碰不到。慢慢地,周強的火也下去了,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是誰害了他,這啞巴虧吃的難受。可是沒想到,就在周強要放棄的時候,一次他和朋友去歌廳唱歌,竟然撞到了那個女人。周強剛開始還不敢認,後來偷着看了好幾次,確定沒錯,他的氣一下就來了。他抓住那個女人就問:“還認識我不?”那女人一愣,看了半天搖了搖頭,周強這回氣更大了,說:“你不會忘記你在大街上又是親我又是抱我的,然後又喊警察?”那個女人一聽,一下就慌了,把周強扯到一個屋裡,一下給周強跪下了,說:“大哥,我對不起你,我那個時候母親正有病,沒錢看病,這時一個男的找到我,讓我那樣做,然後給了我一千塊錢。”周強見這個女人哭得可憐兮兮的,也心軟了,問那個男人是誰?她說她也不認識,不過記得長相,八字鬍,三角眼,頭髮短,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眉毛里有一顆黑痣。周強拉起那個女人說:“這事你不要和別人說,算了。”

  周強回到家,就琢磨這個男人到底是誰。周強突然想起來,就在他在派出所的那十天里,家裡被盜了一次。周強二十八歲,爹媽死得早,就他一個人,家裡除了一張床,一台破電視,就什麼也沒有了。可是,那次回家,他看到家裡有不下幾十根煙頭,估計這個人在他家裡待了有兩三天,好像是在找什麼。可是,周強根本就什麼也沒有,掙的那點工資還不夠他自己折騰的。

  這時,他又想起來,他平時有個毛病,喝了酒話就多,不該說的都說了。他父親那時候是一個商人,手裡有的是紙幣,後來張作霖死了,他父親就換成了袁大頭,裝了幾十個罈子,還換了一罈子的金元寶。可是後來他父親染上了不少惡習,到最後折騰得什麼也沒了,只給周強留下了一枚雙馬鐙戒指。周強知道這東西值不少錢,有一次喝了酒,周強還是忍不住說了。酒醒后,周強死活不承認那事,弄得那些人云里霧裡的。不過周強說歸說,但絕對不會拿出來給人看。

  那個雙馬鐙戒指周強根本就沒放在家裡,他光棍一個,常常幾天不着家,放在家裡也不放心。於是,他在銀行開了一個保險箱,存放在裡面。他意識到現在估計是有人盯上了自己。他一直不放心放在銀行保險箱里的雙馬鐙戒指,打算明天去看看。

  第二天中午,周強就去了在八貨場路的銀行,他打開自己的七號保險箱時頓時目瞪口呆,裡面竟然什麼也沒有了。他冷汗直冒,大叫:“來人呀!來人呀!”銀行的保安跑了過來,聽周強一說,保安也傻了,這丟了東西還了得,況且是在銀行的保險箱里丟的。保安馬上報告給了銀行的保衛科,保衛科科長馬大偉沖了進來,將那個大禿腦殼在保險箱里探進伸出的,愣是什麼也沒有找到。這一下他也蒙了,這還了得,這不是在搶銀行嗎?周強哭喪着臉,說:“我就靠這個活下半輩呢,這個丟了,等於就丟了媳婦。”馬大偉本來就煩,聽這話,馬上吼道:“你一個大老爺們嚎什麼?跟我去保衛科。”

  周強跟馬大偉進了保衛科,保衛科里還有兩個人。周強沒想到馬大偉進屋后就把門鎖死了。馬大偉突然一拍桌子,吼道:“你叫什麼名字?”周強嚇得一哆嗦,半天沒回過神來,不對呀,這不是在審犯人嗎?他也急了,喊了起來:“你們到底在幹什麼?”馬大偉上去就抽了周強一個耳光,周強當時就傻了,心想,好漢不吃眼前虧,就不再逞強了。可是周強這樣,馬大偉的火氣反而更大了。馬大偉喘着粗氣指着周強說:“你少跟我玩這套,以前也有人玩這個,你以為我們保衛科是吃素的?告訴你,銀行的保險箱除了你,沒人能打開,而且我們的監控設備二十四小時開着,你蒙誰呢?半個月前你來了一回,這回就沒了?你說,是不是你自己拿走的?”周強這下真的蒙了,東西不見了,還被說成自己拿走的,這罪可大了。周強愣了半天,說:“真的沒有,我沒有干,我沒有拿走。”馬大偉說:“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呀!哥兩個,給我照顧照顧這位先生。”旁邊兩個人手裡拿着警棍嬉皮笑臉地衝著周強走了過來。

  那兩個人也不說話,劈頭蓋臉的就是一頓猛抽。直到周強趴到地上,馬大偉走過來,踢了他一腳說:“裝死呢?起來,有人打你沒?”周強爬起來,說:“有。”馬大偉笑嘻嘻地抓過搭在桌子邊的毛巾,繞在手上,照周強的肚子就是一拳。周強捂着肚子蹲了下去。馬大偉又問了一句:“誰打你了?”周強忍着痛說:“沒有人打。”馬大偉摸了一下周強的下巴說:“這還差不多,那個雙馬鐙戒指丟了嗎?”周強猶豫半天,就在馬大偉再次舉起拳頭的時候,周強說:“沒丟,是我放忘地方了。”馬大偉罵了句:“媽的,沒丟你報什麼案?快滾。”

  周強從保衛科出來,渾身都痛,他沒有去醫院,而是到藥房買了兩盒消炎藥回了家。周強這一躺就是一個多星期。一個多星期後,身上還有些痛,他準備上班,可是就在上班的頭一天晚上,一個人敲他家的門。周強一哆嗦,因為他沒有親屬,單位同事也沒人知道他的家,會是誰呢?經歷這事後,周強越來越小心,他問了好幾聲,那個人也沒有回答,就是一個勁兒地敲門。周強氣憤地說:“你再不說話我就打110了。”那個人停止了敲門,然後就是下樓的聲音。

  周強跑到陽台,一會兒,那個人從門棟出來了,但是周強沒看清對方的臉。那個人穿了一件帶帽子的風衣,帽子把頭都捂住了,看樣子是不想有人認出他來。周強一陣緊張,這個人到底是誰?周強這麼一想,明天上班的計劃取消了,他想在家多待一段時間,躲過這段時間再說。

  周強這一待又是三四天。就在第五天的時候,敲門聲又響了起來。周強不吭聲,那個人敲了一會兒就走了。周強偷偷跑到陽台,躲在角落看,依然是上次那個人。那個人依然裹着帽子,但是他走出門棟並沒有走,而是站了一會兒,還往陽台上看了一眼,做了一個手勢,但周強沒看清是什麼手勢。周強回到屋,想了一會兒,打開門,突然從門縫掉下來一張紙。周強撿起來,看見上面寫着:我知道雙馬鐙戒指的下落,明天下午兩點我再來,記得開門。周強愣了一會兒,看樣子這個人不像是來害自己的。

  第二天下午,那個人來了,敲了兩下門,周強問是誰?那個人不吭聲,周強進廚房拿了一把菜刀,打開了門。那個人看着周強拿着菜刀,也是一愣,但是很快就擠了進來,並把門關上,在沙發上坐了下來。男人半天也不說一句話,周強一下想起了什麼,這個人怎麼那麼像那個女人說的那個人。周強仔細再一看,眉毛里真的有顆痣。周強一下就來氣了,上去就抓住了男人的衣領。男人並沒有慌張,慢慢地把周強的手掰開,然後扯了扯衣服又坐下了。周強問:“你到底要幹什麼?”男人四處看了一下,然後比畫著要周強拿筆來。周強一愣,原來是一個啞巴。可是,當男人把寫好的紙條遞給周強時,周強一下就呆了。

  紙上寫着:我叫鄭風,是一個下崗工人。前段時間我老婆讓車撞了,撞我老婆的那個人跑了,住院的手術費不夠,我愁得沒辦法,便去街上討錢。那天下午一個男人走過來,讓我幫他辦一件事,成了后給我一千塊錢。我想想也同意了,我是實在沒辦法,對不住兄弟了。那個女人就是我雇的,就是想害你失去自由,可是我沒想到,沒過幾天,一天晚上,我突然被幾個人蒙住了頭,拖到了一個工地,他們把我的舌頭割掉了。我一下就想起那件事來,那個人當初告訴我,不要亂說,不然割掉我的舌頭。可是,我沒想到,他們還是不放心我,真的割掉了我的舌頭。我老婆出院后,我就四處找雇我的那個男人,沒有想到,竟真的讓我碰到了,我就一直跟着。我跟到一個飯店,他們在隔壁的包間里說話,包間不隔聲,我就聽到了雙鐙戒指的事。直到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個戒指。我知道我害了你,想想,他們用這種手段,那個戒指一定很值錢,我越想越後悔,就找到了你。

  周強看完,渾身直哆嗦,雖然他心痛那個雙馬鐙戒指,可是更生氣的是這些人竟然會這麼不擇手段。他也知道,這一切都是馬大偉乾的。周強什麼也沒說,給了鄭風一些錢,告訴他,這事不用他管了,他自己會查清的,到時候讓這幫王八蛋全進監獄。鄭風的眼淚一下就下來了,一個勁兒地給周強作揖。

  鄭風走後,周強便報了警。他帶着警察進了銀行的保衛科,馬大偉正在看報紙,看到周強和警察,頓時一愣,隨後,馬大偉伸出手來,哈哈笑着,沖他身邊的警察走過去,嘴上說著:“原來是趙大隊呀!稀客,稀客。”趙大隊也笑着握住了馬大偉的手,這時周強冷汗直冒,他想,自己怎麼就沒有想到他倆的關係呢?就在周強想藉機溜走的時候,趙大隊說:“你別走,你報的案很重要。”突然,趙大隊嚴肅起來,對馬大偉說:“馬科長,交情是交情,這個案子我們還得例行一下公事。”馬大偉一愣,顯然沒料到趙大隊會這樣,半天才說:“趙大隊,看在原來咱們是同事的面子上,是不是就算了,再說這事是周強的事,我沒有追究他就不錯了。”趙大隊說:“你別說別的,我要問你一些事。”馬大偉當時就火了,罵道:“趙有發,你是什麼東西?當初我在的時候你還是個毛孩子,今天倒是教訓老子來了,就是公安局局長也得給我三分面子。”趙大隊看了一眼馬大偉,說:“那是人臭不要臉。”馬大偉一下呆住了,沒想到趙大隊會說這樣的話。

  馬大偉一看賣面子不成,就橫不講理,趙大隊一笑,說:“馬大偉你跟我玩這套不好使,現在不說,我們就到局裡去說吧,把人給我帶着。”馬大偉咬牙切齒地說:“趙有發,算你狠,今天你是怎麼給我抓去的,你就怎麼給我送回來。”

  周強跟着也核實案情,可是讓周強沒想到的是,馬大偉到了局裡就提出要見局長。趙有發說:“行,我馬上給你叫。”過了一會兒,局長進來了,看到馬大偉一臉的笑,說:“有發呀!這是誤會吧?”趙有發說:“現在還沒有查清,報案說他被馬大偉打過,至於其它的事還得調查。”這時局長的臉色沉了下去,說:“事情沒弄清楚就把人給帶來了,這影響多不好,再說大偉原來是咱們的人,不念有功,也念有苦呀!把人給送回去。”

  趙有發還想說什麼,局長就瞪了眼睛,走了。趙有發沒辦法,對身邊的人說:“把這個兔崽子給我送回去。”

  其實,這時的周強早就傻了,局長進來的時候,手上戴着一個戒指,正是他的那枚雙馬鐙戒指。馬大偉被送走後,周強一下就握住了趙有發的手,說:“大哥,我看這事算了,告訴他們以後別找我麻煩就得了,我求你了……”趙有發說:“我們已經掌握了一些馬大偉的犯罪事實,只是沒有人敢作證,本打算今天讓你作證,可是你……”周強說:“算了,就當我報假案,你關我幾天,罰我點錢,我認了。”趙有發急了,可不管怎麼說,周強就是不承認報案的那件事了。趙有發似乎明白了什麼,把周強親自送到門口,說什麼時候想通了什麼時候來找他。

  周強從公安局出來,沒有回家,而是去了銀行的保衛科。進門的時候,馬大偉正和幾個人吹牛,周強進去后,一下給馬大偉跪下了,說:“馬大哥,放過我吧!以後我再也不敢了。”馬大偉哈哈大笑,說:“你也知道我馬大偉的厲害了?好,這事就算過去了,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再敢炸翅,小心你的小命。”周強站起來說:“不敢,再也不敢了。”馬大偉說:“滾!”

  周強出來的時候,聽到馬大偉囂張的笑聲,他的心這個痛呀!他怎麼也沒想到,那個雙馬鐙戒指竟然會戴在公安局局長的手上。他還敢說什麼呢?然而,周強回到家不久,趙有發竟然找上門來了。周強看着趙有發,半天才說:“趙哥,謝謝你,那個東西我不要了,你也別查這件事了。”趙有發說:“發生了什麼事?有人恐嚇你?”周強搖了搖頭,說:“別查了,查了也沒用,對你沒有好處的,謝謝你的好意。”趙有發一愣,問:“為什麼?你不說清楚這事我一定要查。”半天,周強說:“那我就跟你說了吧!今天在公安局,我看到你們局長的手上戴的那枚戒指正是我的雙馬鐙戒指。”這話一說出來,趙有發一下站了起來,說:“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趙局長不是那樣的人,今天放了馬大偉他是想放長線釣大魚,他跟我說了。”半天,趙有發又問,“那種戒指會不會還有另一個?”周強說:“不會的,我父親臨死的時候告訴過我,這枚雙馬鐙戒指是獨一無二的,絕對不會有另一個。”趙有發當時臉色就變了,他呆愣一下,就走了。

  趙有發回到局裡,特意去了趙局長的辦公室,他看到趙局長手指上戴的那個雙馬鐙戒指,心一下沉了下來。趙局長也注意到趙有發盯着他的手指,便笑着說:“看到這個戒指了?這個戒指可不是一般的戒指,給你看看。”說著把手上的戒指退下來,遞給了趙有發。趙有發沒有接,說:“這種東西我碰不得,我看你最好還是還給人家。”趙局長一愣,說:“這戒指是我自己的,還給誰呀?”趙有發說:“你嘴大說什麼是什麼。”說完出了門。趙局長看着這枚戒指也愣了,不知道這戒指出了什麼問題。

  趙局長回到家,看見趙有發的臉色不對勁,便問:“今天到底怎麼了?”趙有發說:“爸,我勸你還是少和那個馬大偉來住,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們一直在查他。”趙局長一下火了,說:“你把話說清楚。”趙有發說:“你心裡清楚。你手上的戒指是誰給你的?”趙局長說:“是你爺爺傳下來的,我一直放在一個小箱子里,從來沒有拿出來過,這不,你也快結婚了,就打算送給你當結婚禮物,可是我也喜歡它,一直捨不得拿出來戴,如果再不戴以後就沒機會了,所以就戴了幾天。”趙有發說:“爸,你別說謊了,這是一枚雙馬鐙戒指,在這個世界上就一個,絕對不會有第二個。周強手裡的剛丟,你的手上就戴上了這個戒指,真是奇怪了。你從小就教我,要做一個光明磊落的人,可是你……”趙局長一屁股坐到沙發上,說:“你還是不相信我。明天你把周強叫到我的辦公室,我跟他談談。”趙有發說:“他敢和你談嗎?他早就被馬大偉嚇破了膽,何況你一個公安局局長,你說白的是黑的,他不敢說白的就是白的!”趙局長一下火了,拍了一下桌子吼道:“你怎麼就不相信我?”趙有發說:“我沒法相信你,那枚戒指你一口咬定就是你的,誰也沒辦法。”然後氣呼呼地回自己的房了。

  周強剛上班,就發現有人跟蹤他,他一陣慌張,進了辦公室就打電話給趙有發。他說:“趙哥,有人跟蹤我,求你了,讓他們別跟着了,我不要那東西了,真的不要了。”趙有發一下火了,說:“你一個大男人怎麼這樣?你的東西就是你的,就是親爹老子我也幫你找回來。”周強一聽,差點哭了,如果這樣遲早會出事的。電話剛放下,一輛警車就駛進了單位的院子,下來幾個警察,進了周強的辦公室。他們很客氣,說:“局長有請,我們絕對不是來抓你的,只是請你配合調查一個案子。”周強不得不上了警車。

  十多分鐘后,周強到了局長辦公室。周強剛坐下,局長的電話響了,他接通,說:“沒事,我和周強是朋友,就是想交流一下私人喜好的一些東西。”周強聽明白了,原來是單位打來的,以為他出了什麼事。周強沒想到趙局長會這麼說,心裡多少有些感激,可是當他看見趙局長的手指時,一愣,那枚雙馬鐙戒指沒了。

  趙局長放下電話就火了,喊秘書把劉陽叫進來。劉陽進來后,就被趙局長一頓臭罵:“我是讓你請周強,你擺什麼威風,臭顯擺什麼?以後再出這種事,你就給我滾蛋。”劉陽的臉都快成了茄子,一聲不敢吭。

  劉陽出去后,趙局長給周強倒了一杯水,半天才說:“今天請你來是有一件私人的事,想請教一下。”周強一愣,這時,趙局長拉開了抽屜,拿出了那枚雙馬鐙戒指,說:“周強,你看看這枚戒指,先什麼也別說,看看再說。”一看到戒指周強就冒冷汗,他沒敢接,說:“這東西我不認識,我一個平民百姓怎麼會有這東西,我報的那個案也是瞎說的,瞎說的……”這時,趙局長站了起來,嘆了口氣說:“看來你還是不信任我呀!”這時的周強是噤若寒蟬,如履薄冰,步步小心。

  就在這時,馬大偉進來了。馬大偉一愣,盯着周強看了半天,趙局長卻不高興了,說:“馬大偉,你進來也不敲門,想幹什麼?”馬大偉說:“局長大人,別生氣呀!你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麼好東西?這可是珍品,舉世無雙呀!”趙局長一聽這話,頓時就來了氣,說:“你別跟我扯這個,我告訴你,我給你面子全看着你原來在局裡的貢獻。”這時周強明白了,有他這個外人,他們倆都不好辦事,還不走,等死呀!周強馬上站了起來,說:“趙局長沒別的事我先走了。”周強說完就要往外走,可是趙局長卻說:“你不能走,要走的是他。”趙局長的話再明白不過了,馬大偉嘻笑着說:“我來得不是時候,我走,我走,等趙局長有空了我再來。”馬大偉走的時候,瞪了周強一眼,周強渾身一哆嗦。

  馬大偉一出門,周強“撲通”一聲就給趙局長跪下了,說:“趙局長,放過我吧!”趙局長先是一愣,隨即就明白了,這一切都是馬大偉鬧的。趙局長扶起周強說:“你放心,你那件事我已經派人盯着了,今天來了也是為了雙馬鐙戒指的事,我這兒有一個,聽說和你的一樣,可是聽人說這枚戒指是絕無僅有的一枚。”周強不敢再說話了,直到趙局長把那枚戒指遞到他的面前,他一看,絕對是自己的那枚,可是他不敢說出來。他假裝看了一會兒,說:“趙局長,這個不是我的那枚。”趙局長說:“你沒看錯吧?”周強說:“絕對不會錯,我的東西我認識……”這時趙局長哈哈大笑,說:“沒錯嗎?這個東西我留了二十幾年了,怎麼會是別人的呢?這混小子。”趙局長打了一個電話,一會兒趙有發進來了。

  趙有發看見周強,一切都明白了。趙有發還沒有開口,趙局長就說:“周強說這枚戒指根本就不是他的,你還不相信你父親。”周強聽到這,差點沒摔倒,敢情趙有發和趙局長是父子關係?可是趙有發卻說:“如果換成是我,我也不會說這枚戒指是我的。這是什麼地方?你是什麼位置?”趙局長氣得指着趙有發說:“你……你……你給我滾。”趙有發摔門走了,趙局長坐到沙發上半天沒吭聲。他坐了足有十分鐘,突然對周強說:“你說實話,這枚戒指到底是不是你的?”周強幾乎崩潰,他目光發直,眼睛發獃,突然,周強直奔窗戶而去,一下就從八樓跳了下去。趙局長一下就蒙了,他撲到窗前,看見樓下已經圍了很多人。

  也不知過了多久,趙有發進來了,說:“你身為局長,我的父親,怎麼竟然干出這樣的事?”趙局長說:“是他自己跳的。”趙有發說:“就算是他自己跳的,也是你給他施加了壓力,難道那枚戒指就如此讓你割捨不下嗎?比別人的命還貴重嗎?比良心還貴重嗎?”趙局長坐在那裡,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第二天,省廳來人把趙局長帶走了,調查周強跳樓的事。現在周強一直在醫院裡搶救。趙局長一去幾天,他們等着周強醒過來,只有周強醒過來,事情才能搞清楚。趙有發並沒有放棄對馬大偉的調查,很快就有了結果。馬大偉已經不止一次用這種手段盜取顧客的錢財,然後用威脅手段,迫使他們放棄,把東西佔為己有。這之前,馬大偉也感到了事情不妙,便使出了各種手段來掩護自己。而馬大偉此時坐在辦公室直樂,他想,周強跳樓跳的真是時候,八樓跳下去,就是不死,也得摔傻不可。

  正當馬大偉高興得不知道北的時候,趙有髮帶着人進來了,進門就亮出了拘捕證。馬大偉一頓嚎叫,可是沒用,還是被連扯帶拉地弄上了警車。在車上,馬大偉衝著趙有發吼道:“你小子也美不了幾天了,你父親這次是死定了,只要周強那小子說不出話來,你父親就夠喝一壺的了。”趙有發說:“我對有這樣的一個父親感到可恥,可是你記住,我干到這個位置全是憑着我自己的實力,從來沒有用過我父親的權力。如果我父親幫我的話,我早就是分局的局長了。你小子今天栽在我手裡算你倒霉。”

  馬大偉的案子基本定了下來,十四宗案子,全部定實,涉案金額居然高達幾百萬。可是馬大偉卻不服,他說沒有那麼多,至少周強的那枚雙馬鐙戒指定不了案。趙有發哈哈大笑,說:“你以為就你聰明。”這時,趙局長進來了,馬大偉一下蒙了,說:“你……你……”趙局長說:“你以為我怎麼了?我知道你小子有本事,上上下下的牽扯了一個龐大的關係網,上到省里,下到市裡,如果我不來這麼一手,你還不會露出狐狸尾巴。不過還有一件讓你吃驚的事,這是你絕對不會想到的。你派人去殺周強,可是那個人已經被抓住了。”馬大偉一愣,說:“不可能,這個人從來沒有失過手。”趙局長說:“是呀!是一個人材,只可惜是一個敗類,我沒想到,你這麼沒腦袋,我設了個圈套你就鑽。”

  這時,趙局長喊了聲:“周強,進來吧!”馬大偉差點沒嚇死,周強竟然活蹦亂跳地進來了。馬大偉眼睛都直了,說:“這不可能,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這可是八樓呀!八樓!”

  趙局長樂了,說:“沒錯,是八樓,可是跳下去的不是周強,這你沒有想到吧?你一直派人看着周強,就是不讓他說出你的事來。”馬大偉吼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趙有發這時也蒙了,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半晌,趙局長說:“你那次拿了一枚戒指給我,說實在的,我還真的喜歡,可是我從來沒收過別人的東西,過段時間我兒子要結婚了,打算送給他一個禮物,可是我又不能要你的東西,我便去鑒定了一下,看看價值多少錢,把錢給你。可是我卻嚇了一跳,這東西看着不起眼,竟然是一件寶貝,價值竟然七十多萬。我一下就明白了,因為我們掌握了你盜竊客戶保險箱的事,只是證據不足,你是想來個一箭三雕,你想利用周強弄倒我,然後我再弄掉周強,你既把我們兩個除掉了,也保全了你自己。可是你沒想到吧,我是幹什麼的?那天,我特意把周強叫來,你知道后,怕事情達不到效果,就追了上來,來了那麼一齣戲。只是你沒想到我們也在演戲吧?我們看你出去后,把事先準備好的和真人一樣大的假人,換上周強的衣服丟了下去,然後,我們在樓下準備好人,在假人摔下去后,就蓋上了布。然後我們傳出風,說周強沒死,我也被省廳抓走了。你怕周強死不了,就派人殺周強……”

  馬大偉聽到這裡,一下子坐到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一枚雙馬鐙戒指
網友評論
一枚雙馬鐙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