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愛他還是愛他的戒指

愛他還是愛他的戒指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小小一枚戒指,有的珍貴無比,有的平淡樸素。但它對於即將踏入婚姻殿堂的年輕男女來說卻極其重要。究竟它能否圈得住你們刻骨銘心的真愛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它真的就那麼重要嗎?

  兩個人相愛需要的是真誠以對,坦誠相待,互相的理解和包容對方的缺點。如果僅僅因為沒有了鑽石戒指而分手,那麼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在我看來普通的戒指即使再便宜,只要能代表彼此的情意就可以了。有的人,結婚時購買了昂貴的鑽石戒指,但是,他們的婚姻未必是幸福的,生活中充滿了無盡的硝煙,也許不到十年就離婚了。然而有些人結婚時並未購買昂貴的戒指,但是他們的婚姻卻十分幸福美滿。

  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對夫婦,他們結婚時並未購買戒指,可是他們用盡一生的時間相依相伴,老伴臨死前牽着對方的手喃喃地說:“親愛的,來生我們還要在一起。不要忘了我,永遠記着我,千萬不要喝孟婆湯,那樣你會忘了我的。”說完,就撒手人寰了。

  由此可見,只有付出真心,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畢竟人活一生,只要能與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此生足矣。俗話說得好,少年夫妻老來伴。但是又究竟有多少人能夠與愛人白頭到老呢?

  一枚小小的戒指,寄託着一份真摯的感情,蘊藏着人們對愛的無限期盼。

  一枚小小的戒指,它能否載的動男女之間那深情厚誼一般的愛情嗎?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買鑽石戒指。

  如果你十分愛他,就更不要買戒指。

  如果你太愛他了,就自己動手做一對戒指吧。相信那將會是你們永恆愛情的見證。

  君若磐石,妾如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平平安安度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愛他還是愛他的戒指
網友評論
愛他還是愛他的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