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幸福戒指

幸福戒指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20歲的亞雯和一個叫海的男孩戀愛了,這是她的人生第一次。

  這天下午,亞雯給媽媽打電話,說她晚上將海領回家,叫媽媽多做些好吃的,媽媽高興地答應了。六點多的時候,亞雯果真領回一個帥小伙,高個頭,大眼睛,彬彬有禮,樂得老爸老媽合不攏嘴,不斷地往未來女婿的碗中夾菜。

  快11點的時候,亞雯送走海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剛坐下,媽媽就走了進來,閑聊了幾句后,媽媽從兜里拿出了一枚金戒指戴到了亞雯的手上:“我的女兒長大了,有人愛了,媽媽真為你高興,這是媽送給你的一件禮物。”亞雯滿臉羞澀地低下頭,小聲地說道:“媽,他已經送了我一件禮物,也是金戒指,”亞雯邊說邊從旁邊的抽屜里拿出了剛才海送給她的禮物:“你就不要送了,都是自家人。”

  媽媽笑了一下說道:“這是媽媽的心意,再說了這是別人送給我的,已經20多年了,還是送給女兒吧。”

  “別人送的?是不是爸爸那時候,我咋沒見過啊。”媽媽曾給亞雯看過爸爸送給媽媽的很多定情禮物,可沒有這枚金戒指啊,難道說是別的男人送給媽媽的。不可能,老爸老媽非常恩愛,從未紅過臉,尤其是老爸對老媽特別好,亞雯看在眼裡,羨慕在心裡,她常跟老媽說,長大后她也要找一個像老爸那樣好的終身伴侶。此時的老媽搖晃了一下頭說道:“到時候我再告訴你吧。”

  亞雯自從交上男朋友海后,一天到晚興高采烈,花前月下,商場超市,他倆都手挽着手,像一對快樂的小鳥。每一個禮拜天,海都到亞雯家,搶着干這干那,亞雯幸福極了。

  這天中午,亞雯媽正在家做飯,忽然電話響了,是亞雯單位的同事打來的,說亞雯出事了,自殺未遂,現正在醫院搶救。

  什麼,女兒自殺?亞雯媽蒙了,她趕緊來到了醫院。只見女兒躺在病床上正在打點滴。她像瘋了一樣衝到病床前,抓住女兒的另一隻手:“告訴媽媽,怎麼回事?”此時的亞雯滿臉淚水,哽咽道:“媽,我不想活了……”

  經過詢問,媽媽才得知,亞雯失戀了,她的那個男朋友又找了個新對象。由於亞雯深愛着海,這樣的打擊一時接受不了,於是她割脈自殺,幸虧被同事及時發現後送到了醫院。得知事情的緣由,媽媽撫摸着亞雯的頭說道:“為這樣的人自殺不值得,我的傻丫頭。”

  “媽,我非常愛他,我覺得只有他才能給我帶來幸福,就像爸爸給你和我帶來幸福一樣,”亞雯的眼淚打濕了床單。

  媽媽凝視了一下女兒后又說道:“你不是問媽媽,那天我給你的禮物是誰送的嗎,今天我告訴你,其實那不是你爸送的,而是我的第一個戀人,那時候,他深愛着我,我也深愛着他。”

  什麼?亞雯瞪大眼睛看着媽媽:“那你怎麼沒有和他結婚,而是跟爸爸了?”

  “正當我們倆深愛着的時候,他在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中離開了我,當時我跟你現在一樣,感覺天塌下來了,感覺幸福沒有了,可我還是挺了過來,後來認識了你爸,我們不是生活得很幸福嗎。雯兒,當給你幸福的人離去的時候,還有其他人會給你帶來幸福,幸福不是一個人給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戒指
網友評論
幸福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