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枯守一片荒蕪青春

枯守一片荒蕪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枯守一片荒蕪青春 標籤:跑出一片天

  黑暗如潮水襲來,淹沒我孤寂的幽魂,濃雲如夜獸狂奔,撕裂我固守的怯懦。把心侵在冰冷的夜裡,任空寂淹沒所有的思緒,如一段怯懦的呆木,靜靜的杵在夜的角落,既沒有顫動,也沒有聲響,就像滿地撕碎的清冷月光,靜靜的撫慰着大地那噬骨的凄涼。心,已忘了自己;痛!已忘了時間。孤寂長夜,凄涼浮塵,望不見黎明的曙光,殘碎的記憶片段又怎能譜寫一個完整的未來?任目光迷濛如水的月光,眼角滑落的晶瑩帶不走心底的執着,僅存理智迫使我捨棄你潮水般洶湧的激情,任清涼的月光洗滌一生的思念,卻洗不盡孤寂長夜裡暗流的苦澀。

  所有的文字突顯蒼白,所有的語言都只是個牽強的託詞,撕裂的心究竟要痛多久?癒合是否可給一個期限?“有多少愛,還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是否還有勇氣去愛?”游弋的暗淡星光宛如你憂傷的眼神,撕裂我心底的舊傷!山阻水隔,把曾經有你的記憶鐫刻成永恆的風景,美麗而遙遠……懵懂時那無法實現的綺麗,靜靜深藏於歲月的谷底。獨守一片荒蕪的青春……

  望着遠去的浮雲,模糊,消失……極力收攏那瀰漫在夜空的魂靈,卻不能將你挽留,任你蒼涼的腳步孤獨前行。眼淚滑過,猶如一個個心痛的句號,一切都是天意,一切早已註定。含着淚,任你我悲涼,結局從開始就已註定。

  只有殘月知曉,每一次回憶都是一次心痛,只有夜風懂得,每一次想念都是一次神殤!曾經的青澀與懵懂,撕裂了永生的遺憾!也曾牽手漫步,也曾心心相惜共憧憬,就在那轉身之間,便消失在滾滾紅塵。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錯過,便是永別!有些緣,一旦錯過,便注就遺憾!

  暗淡的遺憾滄桑着遠走,靜默的夜孤心獨守,一樣的初夏,不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你我卻再回不到從前。舊事還在縈繞,滑過心頭的夢魘,卻再不敢去尋覓你熟悉的身影。你的憂鬱眸光,緊縮的愁眉,是我今生永恆的痛。在你那裡,我只能是一根怯懦的呆木,從此你無言,我不語,只有寂寥的思緒在朦朧的夜色里任相思肆虐成災……

您正在瀏覽: 枯守一片荒蕪青春
網友評論
枯守一片荒蕪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