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夜,蔓延

夜,蔓延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當黑夜以頑固的姿態一再膨脹的時候,無邊無際的黑暗使我僵硬。——題記

  晚上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倒在床上,透過高大的玻璃窗看那個黑色的天幕,看暗白色的雲朵飄過天空時散發出寂寞而清涼的氣息。

  曾經有一個女孩,是那麼地單純、潔白。

  曾經有一個女孩,是那麼地開心、幸福。

  直到有個男生闖進她的世界,小女孩有了心事,學會躲在被窩發短信,偷偷地去接他的電話,學會了向爸媽隱瞞。

  夜,死一般的沉寂。這是村姑(我最好的朋友)喜歡的顏色和氛圍吧。可是,我卻總是抵擋不住凄涼的入侵。全身冰冷,喝杯熱水吧。奶奶說我:“這麼熱的天喝什麼熱水呀。”是呀,就算把我全身喝得暖暖的,但心終究是涼的。為什麼呢?我也不懂,或許是思戀的味道吧,如此漫長......

  拉開窗帘,抬頭望去,“一、二......七。”一同有7顆星星,其中的兩顆特別耀眼。可是七夕不是過了嗎?那個落寞的七夕。悲傷湧上心頭,我們永遠也不可能像牛郎和織女一樣,因為他們畢竟是神話,而我們連上演一次的機會都沒有,主角永遠都不會是我。

  夜就這樣蔓延開來,沁透了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夜,蔓延
網友評論
夜,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