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黑色蔓延,滿城狼藉

黑色蔓延,滿城狼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那些種子,還是開出悲傷的花。

  不再只是噩夢,銀色的指針掙扎着不落後時間的腳步,朝4點50分逐漸逼近。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沒有準備。我驚慌失措的從圖書館離開。東邊日出西邊雨。我努力排斥漆黑一片的疼。

  現實變得複雜多了。我尋找像白天的白色,抓在手裡。

  所有的一切還是發生了。順其自然,是理所應當嗎?

  突然,我感覺我要做什麼了,我渴望着。任何的方法,任何的路徑。道是無情卻有情。

  我及其渴望我所親近的人,我要守護他們。

  但是哪怕我曾經努力去珍惜,可是想一想都是我的走神。無法承受這種刻骨銘心沒有盡責的痛。

  那,是晴天霹靂,整個場景都變樣了。自己的世界崩潰,所有看到的都已扭曲,那麼的無能無力。

  有整整幾秒鐘,也許是幾分鐘的疼疼。

  什麼都不能做,一切都註定了。

  親情,一時間,在心裡急速運轉。原來一切,都只是隨心逐流。自己最大的悲傷不是失去了,而是捨不得。

  失去,逝去,如燈之滅,如煙之散,我不這樣想。逝去,不會真正逝去,靈魂潛伏在背影中。

  在自己的想象中就像水從高處流向低處,波浪理所當然是永不消逝的姿勢。

  儘管到了現在,到了,這個節骨眼上,已經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事。

  後面,閉上雙眼,默默祈禱,一路走好。

  還是很疼。關於到底如何做,其實都不是在這裡說。

  我相信,只是一扇門,關閉了。關了這扇門,那扇門就打開了。如果我想象天堂的樣子,那就是有一扇門打開了,在門後面,她就在那兒。

  我相信,天堂是真實存在的,它就藏在某個空間,安靜的,如同世外桃源,在那裡,一樣能生活幸福快樂。

  是的。

  謹以此文,紀念那些逝去的人。

您正在瀏覽: 黑色蔓延,滿城狼藉
網友評論
黑色蔓延,滿城狼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