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雪色桃花

雪色桃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千般情思,千種離愁,最後一滴胭脂之淚經過之後,絲絲清流,絲絲入扣,鳳飛雨後的輾轉彌留,驀然間的回首,轉身的孤寂哀愁,手指碰觸手指,心懸蕩漾的輕輕河流。

  青銅石柱的那個樓閣,乍看之下,是誰是衣衫輕舞,芳華絕代的容顏下,一抹淡淡哀愁,夕陽餘暉之側,是誰斬斷的一縷青絲隨風而落,飄落了幾分落寞,送走了幾許溫柔。

  桃花輕舞之下,落花圍繞着雪衣和桃衣輕舞,傾聽着輕輕淺淺的囈語,是誰懷抱着美人輕嘆,是誰眉宇間布滿哀愁,是誰同仇人緊緊相擁,是誰書寫下不悔的佳話。相擁間桃花染紅了輕紗,留下了最後一聲心跳。孤寂的淚水凝固在兩隻緊握利刃的手指,定格下了無悔付出。

  桃花依舊緩緩落,伊人伴君,種種衷腸細數花開花落。

  春風輕拂,萬物復蘇,培育着一株血色奇葩,盤根交錯,雪色桃花---

您正在瀏覽: 雪色桃花
網友評論
雪色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