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怒放的生命

怒放的生命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怒放的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怒放的生命”,欣賞這五個字是因為我覺得它可以代表一個人積極的生存心態。

  從父母賜予我們生命的那一天起,生命的鮮花就開始盛開,展示它的怒放之美。因為它包含着血脈親情的延續。

  在彼時、在此刻,在遠方、在眼前,回憶往昔,展看今朝,生命之花處處綻放精彩。時光流逝帶不走它的青春,歲月磋砣淘不盡它的光彩。我們感恩賜予我們生命的父母,感恩賜予我們情誼的朋友,感恩賜予我們溫暖的陽光,感恩賜予我們歡樂的這個世界。生命的鮮花縱然盛開,展示它怒放的情懷。因為它告訴我們知恩圖報的道理。

  從幼童到暮年,從起程到終點。走過春夏秋冬,歷經風雨雪霜。跨越坎坷,回首曲折。生命的鮮花依然盛開,展示它怒放的精彩。因為它詮釋了人間有愛的真諦。

  滄桑歲月見證了怒放的生命,年輪轉換記錄了生命的怒放。有了生命才有了心靈的靈動,有了生命才有了真情的釋放,有了生命才有了多姿多彩的世界。記住,珍惜這一刻,珍惜這一程,珍惜這一生!

您正在瀏覽: 怒放的生命
網友評論
怒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