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小女人

小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小女人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有人說,女人是水,滴答着滋潤卻又泛濫着澎湃。花,開在巾幗門前,燦爛了紅妝,塗抹了紅顏。手心的紋,譜寫下了一生,女人,帶着那份純真,擁抱着自己的青春,只為烙印下不朽的靈魂。

  微笑的女人如花,麗顏殘留着溫存,她綻放着黎明的紅霞,婉約在矜持的湖畔,帶着滿身的花香,飄散了一世清純,那花瓣仿若飄仙,裹着繽紛的裙裳,舞動着艷麗年華,待到花謝時,依然芬芳。

  微笑的女人如楊,飄飛着滿眼的絮茶,清香怡人,曼妙如畫,遠山近水,白楊綠茶,一眼望不到邊的輪廓,俊美着轉身的柔腸,腳步輕盈如梭,身段婀娜優雅,嬌艷的絕倫,怎是萬花能夠媲美之上?

  楊花三月情,春芽談比吟,待柳束成蔭,櫻牆也必型。幽幽的河畔,風兒肆意在臉上摩挲着末春的婉約,比翼鳥單飛,比目魚成雙,這世界沒有不可能的期望,只有不願的奢望。女人,容易受傷,卻總是柔斷了腸。

  一個偶然的機會,遇見一對戀人,他們手牽着手在湖畔的長廊上等待着黎明的曙光,你看,女孩緊靠着男孩的胸膛,男孩緊緊懷抱着女孩的肩膀,他們朝着同一個方向,那個太陽即將升起的方向。

  女孩問“你會永遠陪我看日升日落嗎?”

  男孩沉默不語

  女孩抬起頭,看向男孩。

  男孩的眼中閃過一絲霞光“看,太陽,我是你心中小小的太陽,永遠不會日落,永遠照耀着你的前方”

  女人如水,是一汪碧水,隨着歲月的摩挲,她會黯淡,會被污染,可是那深潭之處的碧波,依然蕩漾着純純的希望,別讓那顆悸動的心因你而受傷,也不要讓那份純真的等待,因你而絕望。請牽起她的手,一世一生給她陽光。

  風,再次掀起我的短髮,在濕潤的空氣中散發著我的發香,彷彿那淡淡的梅花,漂洋過海來到我的身旁,喜歡別人把自己當寶,捧在手心、挽在胸膛,像擁有了一份期望,每天都在重溫着夢想。天堂就在不遠的前方,有你為我畫下精彩的霞光。

  小小的女人,就是這樣,會因一個當她是寶的他而放下自己的狂想,甘願在他的懷中變成一隻溫順的小貓,輕舔着他給她帶來的一個又一個驚訝。環繞在他的身旁,為她吟唱,給他溫馨而優雅的臉龐。

  小女人,像那朝霞,散發著蓬勃的希望,帶着清新的芬芳,滋潤着你的心房。小女人,像那夕陽,婉約着柔和的暢想,帶着溫婉的柔情,撫摸着你的神傷。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女人,請為她點亮小女人的光環,只有你看到她的美麗,才能享有她獨一無二的純真。

  男人的心胸,如若能夠裝下這樣一個小小的女人,那麼,就請你給她可以發揮自己溫柔的機會,給她一份淡定的生活,給她一種安全的等候,讓她願意為你做回小小的女人,讓她樂意為你守候那內心最純潔的天真。

  很喜歡一首歌的歌詞,“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要留給真愛你的人”女人是水做的,柔美的時候,就如那南方的雨巷,滋潤着每一寸肌膚,只有當你真心去感受,才能明白那個中的美麗,也只有你真的能懂,才會沒有任何理由地陷進她的溫柔。

  小女人,是一份詩意濃濃的精品,留在那裡等待真正欣賞她的人去撥開她的封印,在這個世界的盡頭,受傷的女人總是為自己砌起堅固的堡壘,別說她如此尖銳,不要責怪她這樣冷漠,因為,在她的心中,渴望的那個人,會是誰?誰會是這個人?

您正在瀏覽: 小女人
網友評論
小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