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幸福小女人

幸福小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這麼多年的操勞,這麼多年的打拚,這麼多年的當家做主,這麼多年的男人般的個性,讓我感到累了,厭倦了。

  好想做個幸福小女人,腦子裡不用裝生活的重擔,不用裝工作的壓力,可以開開心心的笑,無憂無慮的活。

  當然不要做老公養在家裡的金絲雀,那樣整天守着空蕩蕩的房間,整天只能看電視,玩手機,睡覺,過日子,那會無聊的要死的稍微有點工作,有份省心的工作,不為賺錢,為生活增點色彩,為了打發日子。

  女人當然得會保養,也懂得包裝自己。不要像我啥都不會,假小子一個。買衣服沒眼光,沒品味,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至於什麼化妝之類更是一招沒有。眉不會畫,粉不會擦,什麼眼影眼線更別說了,要是為自己找理由,說優點,就是本人白天跟晚上始終如一。不像有些不漂亮打扮的漂亮的女人,卸妝后就讓人失望了。哈哈!這只是自我安慰的一個理由呀!

  當然也要有時間去保養,隔三差五上上美容院,貼一下鬼臉,做做拉皮,拍拍黃瓜,讓自己的形象更自信,讓自己心裡感到更年輕。

  幸福小女人,不要做太多的家務,太認真也不好,那就會被這個房間套牢,整天與桌椅牆壁,沙發椅子親近,人會變得麻木,你說打扮的靚靚的,誰看呢?那不慢慢就懶惰成了不修邊幅的臭女人了?

  幸福小女人,也要有自己娛樂圈,比方打打麻將,喝喝茶,還有健身房。身體健康,才是快樂幸福的最佳保障。

  幸福小女人,要懂得經營婚姻。女人不要打拚,那就是有位能賺錢的老公。所以要用你的魅力,自己包裝的美麗,還有溫柔,還有情調,讓這個家,更溫馨,讓老公感到家是幸福的,家是可以釋放壓力的地方。

  幸福小女人,千萬不要大吼大叫,不要盛氣凌人,不要感覺高高在上,自己是女皇,要讓男人憐香惜玉,不要讓男人退避三舍,不敢回家。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幸福小女人,可是只是夢罷了,醒了就沒了,因為現實離夢想很遠很遠,因為環境,也因為我骨子裡透着男人的特點!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小女人
網友評論
幸福小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