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小女人愛不解釋

小女人愛不解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小女人愛不解釋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男:倚 雪 ! 倚 雪 ! 倚 雪 !

  女:瀟兒,我走了啊,我得去找一個有房子的男朋友,你去找一個不要房子的丈母娘吧!

  男:倚 雪,哪怕全世界都反對,所有人都用板磚砸我,我也不離開你,我就用這些板磚給你蓋一座大房子。

  女:媽,我愛他,媽,房子不是家,有愛才有家。

  我再也沒有離開你的勇氣

  想去的地方有你才最美麗

  這麼大的City 卻容不下我和你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你喜歡被人寵愛,你喜歡聽假話,只要那些假話適合你的胃口,你總以為地球圍着自己轉,你總以為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看誰都比不上自己,因為你是女人,你有權利自負,小女人謝謝你的善良。你害怕天黑,你害怕孤單,你害怕沒有人陪,偶爾,你看韓劇會哭,聽憂傷的情歌會落淚,你感性且性感,你會因為真真正正愛上一個男人而變得小心眼,即使你在一個深深愛着的男人面前,當他背叛愛情的那一刻無論有多疼,你依然會選擇放手。

  我再也找不到曾經的自己

  遇見你以後生活重新定義

  歷經百般洗禮 卻換來百感交集

  或多或少我無能為力

  因為你是女人,你有權利悲傷,你總以為這個他會陪你到天荒地老,你總以為自己很幸福,你總以一個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他,你會敏感,你會懷疑,你會害怕,而最終卻因他一個眼神,你卻放下了所有的防備,只因你是女人,你有權利幸福,其實你並沒有你的外表那般堅強,你說其實一個人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因為停電而害怕尖叫,你會因為電腦中毒而無奈打開電視,你會一個人吃飯而倒盡胃口,看到別人成雙成對,你會心裡不是滋味,那些男人很好卻不是你的,小女人其實你很好,至少你沒有被現實所埋沒,謝謝你的單純。

  男人請你好好對她,其實她很小,風一吹就能走,女人這個世界很大很安全,好人特別的多,下次你一定可以遇到一個他,一個對你很很好的他。

  男人,不要在多年以後才去感慨,曾經那個她原來愛得那麼真,那麼深,女人有時候男人他嘴上說不愛你,可心裡卻拿你當寶貝,如果他會在半夜時候為你拉一拉被子,那麼請相信這比玫瑰來的更實在。

  見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在跳

  想要把你忘掉 怎麼也做不到

  蔚藍的天空 有幾朵雲在飄

  我送你的祝福 你收到沒收到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很難熬

  寂寞的夜裡 我想你想的睡不着

  你對我的心思 我真的想知道

  在你的心裡我到底重要不重要

  因為愛着你 時時刻刻想着你

  想着你的溫柔 我想着你的好

  因為愛着你 時時刻刻想着你

  我會好好珍惜和你的分分秒秒

  因為愛着你 因為愛着你 因為愛着你

  男人你抽煙喝酒打架吹牛逼,但其實有時候你很好因為你很善良。

  【中文】作品,小女人愛不解釋,歡迎大家前來觀看,謝謝光臨!

  女人其實有時候你很壞,可還是有那麼一個傻瓜是那麼的愛你。

  男人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個女人她親口告訴你,她視你如命,那請你一定要相信這是真的。

  女人如果有一個男人很多次主動跟你聊,請你一定要相信他已經愛上了你。

  因為愛着你 時時刻刻想着你

  想着你的溫柔 我想着你的好

  因為愛着你 時時刻刻想着你

  我會好好珍惜和你的分分秒秒

  因為愛着你 時時刻刻想着你

  想着你的溫柔 我想着你的好

  因為愛着你 時時刻刻想着你

  我會好好珍惜和你的分分秒秒

  女人你可能曾經被誰誰誰傷害過,但請你不要害怕,不要絕望,天黑了依然會亮,日出真的很美。

  男人,只因為你是男人,所以你的責任很大,所以你的擔子很重,嘴巴說出去的話,就是板上釘上去的釘。

  女人不要因為你是女人,就過份的依賴,在大度男人給你的寬容,你千萬不要當做是你放肆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小女人愛不解釋
網友評論
小女人愛不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