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走進了人生,便走進了牽挂。

  其實,牽挂與被牽挂在我們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牽挂包含着一種欣賞。

  牽挂是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牽挂是慷慨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牽挂是深深的祝福與默默的祈禱,它不近功利、不含虛假;牽挂是一種情感的交織;牽挂是一種心靈的維繫;牽挂是一份濃郁的思念。

  牽挂是一杯清茶,飄蕩着淡雅的清香,卻苦的有味,苦的醇厚,別有一番韻味。牽挂是純潔,純真,沒有絢麗。牽挂是彼此愛慕的情結,美麗而神秘,讓你遊動,讓你興奮。牽挂是沒有扭捏,沒有矯柔造作。牽挂是奔放而熱情,是含蓄而深沉。牽挂是春風,是夏雨,是秋葉,是冬雪。牽挂是生活中鮮活的風景豐富而多彩。

  牽挂是心靈相通的知己,愛的感悟,愛的升華,有滿足有陶醉。牽挂是一種幸福,是一種隱隱的痛,也是一種真實的感情,也是一種遙遙的祝願,牽挂是遙遠的思念,是愛的寄託,是陶醉於溫暖的希望,有無窮的魅力,讓人神往。牽挂是一幅濃郁淡雅的畫卷,是自然質樸的情韻。有陽光,有花語,有鳥鳴,有清風,有明月。也有一絲清幽,一絲憂鬱,一絲凄涼,一絲失落。

  一份牽挂,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牽挂,填補了內心深處的虛空,有了那份牽挂,孤寂跋涉的路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挂,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和美麗的風景。一個平凡的日子,或者一段極為平淡的經歷,能使牽挂感慨無限。深深的牽挂,像一根長藤延伸在人生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牽挂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