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不眠夜

一個不眠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不眠夜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很久沒有寫些什麼了也不知道寫什麼感覺很多話很多心裡話。

  快半年了一直在忙着相親好像是到了結婚了年紀了是該結婚了家裡人不停的催着。現在想想感覺像做夢一樣我這是怎麼了?

  問自己自己到底在追尋什麼?我也不知道骨子裡面是匹野馬卻硬是要把自己歸類成綿羊……心理面很空點上一支煙聽着小柯的“因為愛情”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因為愛情簡單的生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時間真的很可怕,隨着時間的推移會把很多難忘的東西慢慢淡化,那時候愛的那麼純粹那麼徹底,也想過或許你就是我這一輩子的愛,牽着手不管去哪裡當你累的時候鑽進我的懷裡閉上眼。不需要說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我懂你。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她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給自己到了杯酒本不愛酒卻戀上酒,寂寞也是會讓人迷戀今天反常的把很多年不登陸的MSN上上去,看着過去的點滴有些事有些人老的自己都忘記了,如果懷念就讓我今夜痛快的懷念。

  打算去西藏了,冥冥之中我覺得自己要去的感覺有什麼在等待我。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走到現在傷痕纍纍也在傷痛中成長了變的堅強了。告別了11年的柔道生涯我現在是自由的。雖然有時會去想念想的更多的還是朋友還有自己在場上的怒吼的氣節。朋友問我後悔了沒有覺得沒什麼好後悔的謝謝你們在我一路過來的路上給我動力,因為有了你們我才能咬着牙走了那麼多年……

  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亦未嘗是什麼壞事。如果我們一早確知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經受不了似水流年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人生最悲涼的句子莫過於執子之手,因為牽了手之後便是放手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眠夜
網友評論
一個不眠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