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溫柔的海洋——給我喜歡的人

溫柔的海洋——給我喜歡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溫柔的海洋——給我喜歡的人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滾滾紅塵里,一年又一年,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日里風風火火忙忙碌碌工作生活,還要為了大大小小的遠的近的親的疏的厚的薄的事情苦苦思索正確答案,都是為了什麼呢?

  我們的心是浮躁是無奈是嚮往還是想逃離呢?抑或是想回到從前火熱、真切、耀眼的青澀年代從新來過?

  人生在世幾十年,想想真如白馬過隙,一閃而過。我們還有幾個幾十年呢?時光老爺爺穩穩噹噹踱着方步兒,向前走着,他老人家永遠都那麼從容,絲毫不亂,並且毫不顧忌我們的感受……

  沒有辦法,我們要靜下心來,慢慢、細細梳理我們千瘡百孔的心情故事。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有一顆溫和的心,所謂溫和,就是溫柔平和。溫和的心是應該是一件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武器,心裡溫和,我們的眼神就會自然盈滿溫柔。修鍊成溫柔可是不得了了不得的一件事。溫柔是一種風度,更是一種力量,溫柔如清風可以拂去憂愁煩惱,溫柔似泉水可以滋潤乾枯心田。溫柔面前,人們有理由我們展示微笑,溫柔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足夠和諧起來。

  事實上,大部分時間裡,我們的生活軌跡是差不多的,日出開始奔走,日落倦鳥歸巢,累,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我們怎能不累?我們的孩子日漸強壯,我們的爸爸媽媽日漸蒼老,我們有理由不累嗎?累,正體現着我們的價值,詮釋着我們真切的存在。

  一直心繫大海,她的博大她的深邃她的蔚藍她的令人生畏的力量,都讓我深深着迷……

  那麼,讓我們的心變成溫柔的海洋,你說好么……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海洋——給我喜歡的人
網友評論
溫柔的海洋——給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