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等你的一句晚安

等你的一句晚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夜,漸濃,月光如瀑布般,傾瀉地灑落在城市的每個角落。那一片柔美的光,像裊裊升起的一縷青煙,婀婀娜娜,飄飄渺渺;像一層薄薄的輕紗,輕輕的在空氣中,浮去飄來,一切的一切,變得朦朦朧朧……

  夜,深了,窗外依然喧囂,城市從不會因為夜的來臨,而褪去浮華,整座城市沐浴在閃爍的霓虹燈下。這些璀璨的燈光,反而將星月的清輝所掩蓋,遮住了月色的柔美,也煩擾了我,這顆喜歡安靜的心。

  夜,沉了,天幕下這張柔軟的網,依然在夢幻中,編織着美麗的童話。心,在飛絮着,所有的青春與歡樂,全被裹在一團迷濛的濕霧中,猶如折翼的翅膀,再也無力盡情翱翔。生活猶如“霧中看花”絢麗的鮮花在我們眼前,都罩着一層憂鬱的色彩,朦朧間漸漸迷失了最初的承諾。日子久了,慢慢沉澱下來的灰塵,堆砌在牆的角落,又回彈到心尖中央。

  月色極好,從窗口灑落進來的光,溫柔輕緩的籠罩在身上,有些慵懶,有些散漫,有些輕飄。一段文字,一首歌曲,一抹月光,一個安靜的女人,安守着一座美妙的城堡。

  或許,會有些孤獨寂寞,卻仍如空氣中散發著的淡淡花香,如天空中明凈的雲朵,在自己的故事裡,演繹最真實的情感生活。故事裡的起起伏伏,花開花落,隨着明媚的心情而陽光,隨着憂鬱的神情而陰霾。那些洋洋洒洒的文字,在夜幕中,低吟淺唱。那些思緒和幻想,漫天飛揚!

  時間如捧在手心中的水,來不及反應卻已悄然流失,在這如水的歲月里,我總想停留在那一片純真的年代里,繼續過着一個小女人簡單透明的生活。

  夜,深沉了,城市,終於安靜,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逐漸減弱,只留下橘黃的路燈依然在閃爍。月色瀰漫,傾倒而下,明凈的世界,清澈如水流。

您正在瀏覽: 等你的一句晚安
網友評論
等你的一句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