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卑微地存在着

卑微地存在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卑微渺小地存在着,靜靜地好好地認清這個世界。有些結局或許真的是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註定。雖然事情的結局已經是這樣了,但有的時候還是不肯接受現實。總是習慣性地折騰自己一番之後,才能方然醒悟。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法做到的,但我們仍舊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去做。即便是毫無希望,也會拚命去追求,這也許就是一種無法理解的執着。

  我想認識更多的人,讓更多人來幫助我完成一個夢!也許在別人看來,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能有什麼了不起的夢呢?我還是堅持認為人不能光被表象的東西所迷惑了。

  每天看着日曆,一遍遍重複的數字,一個又一個逝去的日子。我是否也曾經惋惜過?也許,一直都是在遺忘一些沉重的過去和追逐着未知的將來!很多事情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改變,有些成長可能連自己也不曾意識到。

  有些錯誤一次就足夠了,既然註定是錯誤,又何須在意是否會錯過呢?

  總是在追尋着一些問題的答案,但是,一直沒有得到自己滿意的結果。有的時候沉默是一種最好的逃避!

  要永遠記住,人都是很現實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接受這個不堪的現實,另一種是逃避。選擇前者註定要與奮鬥同行,要不斷地讓自己各方面都變得優秀才能在這樣一個現實中很好的存在着。選擇逃避的話,就可以很隨意的活着,不斷地逃避,只是為了活着。雖然這樣會很沒意義,但至少不會那麼累。我也許一直都是在這兩者之間彷徨!

  看着夜晚閃亮的燈火,有的時候會習慣性地遙望星空。似乎會不知不覺中在想着一些什麼,但又模糊地連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在低頭的那一刻也只是為沒有答案而感概而已,然而這一切彷彿又只是一瞬間般短暫!短暫的還來不及眨眼睛。

您正在瀏覽: 卑微地存在着
網友評論
卑微地存在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