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說你是我的太陽,寂寥的黑夜我不在彷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心有點慌。是不是秋天悠悠的薄雲遮住了你的眼?讓相思成淚,白露凝成霜!詞幾曲,情幾縷,夜半央,我願化作窗外一彎蘭舟,讓嫦娥的相思掛在月梢,與你隔夜相望,在歲月的思念中雲鬢染白,塵埃飄落成殤!

  你說你是我的太陽,冷月的宮闕暖出花香。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心有點涼。是不是瑟瑟秋風起給你帶來一雨一秋涼?讓靈魂化成蝶影,情弦無響!人未語,情未盡,夜微涼,我願化作寂寞新月雨,讓堤上相思柳,穿起夜空的寒風與你遙望,在歲月的末端守候遍地枯黃,傷情最是晚涼!

  你說你是我的太陽,鮮花在荒蕪的清夢中恣意綻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心有點傷。是不是零落的嫣紅讓你變成了殘陽?讓孤寒在秋夜中獨坐,淺淺禪意暗藏!意猶存,思溢情,夜寒霜,我願化作鑲嵌在夜空的繁星,讓月亮的心事淚,沾濕我的眺望,在歲月的滄桑中,遙握所有的遐想!

  你說你是我的太陽,無需與心相約曬太陽。可是,今天,我心卻靜靜地想。秋思殘,你熾熱的滾燙也許會瞬變,在荒蕪中隱藏!生命的青枝綻蕾,永遠彈奏着圓潤而不朽樂章!我願化作一柱燃香,佛前坦露透明的心語,心中的伊甸園飄滿花香,在夢裡,解說花語,與心相約曬太陽!

您正在瀏覽: 秋殤
網友評論
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