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年我們十八歲

那年我們十八歲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我們十八歲 標籤:十八大

  那年我們十八歲,那是一個對戀愛充滿幻想的年齡段。

  那年我們十八歲,每個人對愛情都有着美好的憧憬。

  那年我們十八歲,那時的我們對生活是那麼的激情。

  那年我們十八歲,我們都有過十八歲。

  那年我們十八歲,我們進入了大學,開始了人生的另一頁。

  那年我們十八歲,我們追逐着屬於自己的愛情,可愛情像什麼?有人說愛情像毒藥,有人說愛情像鮮花,也有人說愛情像春天的雨,我認為愛情像線,自己的另一半像風箏。線斷了,風箏也會隨風飄走。風箏飛得越高,自己就越難抓緊,線就越容易斷。當風箏離自己很近的時候卻又那麼的希望它能高飛。其實人就像一個感情瘋子,內心充滿了矛與盾。或許這就是人之所以叫做人的原因吧!

  那年我們十八歲,我們走過了十八歲,我們還要繼續自己的人生之旅。有個朋友和我說著自己現在的狀況,他說自己很迷茫,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可誰沒經過這樣的階段呢?

  那年我們十八歲,我們走過了十八歲,我們可以迷茫,但不能夠絕望;我們可以自由,但不能夠放縱;我們可以低沉,但不能夠墮落。

  十八歲,讓我們銘記十八歲以前的日子,好好走十八歲以後的路!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十八歲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十八歲 暫無評論